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司徒绝又何尝不希望陆星辰能在这里多度过一段安稳的日子,可是陆星辰说异时空的事情实在是非常紧迫,如果不尽早解决掉,将来可能会有大麻烦。

如果异时空那边真的打开了通道,所带来的灾难,无论司徒绝还是陆星辰,对他们来说都会是无法承受的结果。

陆星辰不希望到时候自己和司徒绝会后悔,所以她一早就已经跟司徒绝说好了,婚礼结束之后,立刻启程去异空间。

于是司徒绝冲寒西意说道,“嗯,这件事我跟陆星辰已经商量过了,婚礼结束之后会立刻过去,毕竟那边的问题可能并不是很好解决,所以越早过去,对咱们也越有利吧。”

寒西意闻言点了点头,他也明白这其中的厉害,可对于他来说,不管是这个时空的人,还是异时空的人,在他心中最重要的就是陆星辰,所以他的第一考量便是希望陆星辰能够多一些快乐无忧的日子。

但是现在听到司徒绝这么说,他也明白,这肯定也是陆星辰的主意,于是便也不再开口劝解,想了想便说道,“好吧,我尊重你和陆星辰的决定,其实就算去了异空间,我们也不一定就会输,毕竟咱们拥有更多的力量,而且你又是控灵师,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司徒绝点了点头,随后笑了笑道,“不过去了那边可就要仰仗你和陆星辰了,毕竟我和白木槿他们都不熟悉,到时候咱们协力,一定能处理好这件事。”

“嗯。”寒西意就算对这个空间和这个空间的人没有感情,但是为了陆星辰,他也一定会做好这件事。

接着两个人又在楼上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很快便听见楼下传来陆星辰的声音,“大哥,大师兄,小恒、木槿妹妹,你们快下来,小白和莫北哥了,还有宁小猫一起来了。”

司徒绝这才起身,准备跟寒西意一起出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又对寒西意道,“对了,前一阵子,小白出了一点事,但是因祸得福,现在根君莫北走的挺近的。”

寒西意闻言愣了一下,很快又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笑了笑道,“小白,这是……移情别恋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我看差不多,他门对彼此都挺有好感的,这也算是一件好事,你也不用再有什么压力了。”

寒西意扯了扯嘴角,点了点头,沉默了一会儿,才又说道,“所以,绝少跟我说这个,是想告诉我什么呢?是想说,或许有一天,我也能放下陆星辰,也得找到属于我的另一半?”

司徒绝闻言回头看着寒西意的眼睛,其实他刚开始说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想跟寒西意分享一下这件事,但是说到最后,他确实也想到了寒西意,小白当时也真的很喜欢寒西意。

但是此时,司徒绝明白了,小白对韩寒西意的感情,跟寒西意对陆星辰的感情,根本没有办法比。

他轻轻地叹了口气,拍了拍寒西意的肩膀,“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