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小孩子离开,陆星辰和司徒绝便一起招呼寒西意进来。

寒西意点了点头,随后也拿出了一份礼物,递给了陆星辰,轻声道,“给你和绝少的礼物,祝你们……百年好合。”

陆星辰笑了笑,有些开心的说道,“谢谢大师兄,你真有心了,其实给我准备礼物就好,不用给大哥准备。”

寒西意露出了一个颇为勉强的笑容,显然陆星辰无心的话,在他听来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他知道,不知不觉中,曾经最亲近的师妹已经变成其他人的了。

司徒绝隐隐觉得寒西意的情绪不太好,便立刻拿过了陆星辰手中的礼物,“是什么东西?可以打开看吗?”

寒西意立刻点了点头,“当然啦,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双两双筷子而已。”

“筷子?”陆星辰闻言有些惊讶,显然没有想到寒西意会送两双筷子,说着便催促司徒绝道,“大哥,打开看一看,我相信肯定是两双特别的筷子。”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也觉得肯定不是两双的普通的筷子,于是,边拆礼物包装,边招呼人进屋子。

进到屋子之后,司徒绝便打开了包裹,看到一个非常精美的盒子,他把盒子递给了陆星辰,让陆星辰来打开。

陆星辰一脸的笑意,打开盒子之后,果然见到了两双筷子。

这两双筷子显然材质非常特别,通体晶莹圆润,看起来是上等的玉做成的,她立刻看向了寒西意,确认道,“这是两双白玉的筷子是吗?”

寒西意点了点头,“是,之前无意间拿到了一块上好的白玉,一直也不知道用来干什么,于是便找人刻了这两双龙凤筷,送给你们,也作为新婚礼物吧。”

陆星辰顿时开心极了,玉本来就是好东西,象征着美满,用它打造的龙凤筷,简直是不能再好的新婚礼物了,她知道寒西意肯定是用了心,便点了点头道,“谢谢你,大师兄,这个礼物我和大哥很喜欢,一定会珍藏的。”

寒西意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随后,司徒绝便邀请寒西意到楼上的书房,男人之间似乎总有一些自己要说的话,陆星辰也没有跟着过去凑热闹,而是翘首以盼不知道小白什么时候会到。

司徒绝和寒西意进了书房之后,司徒绝便给寒西意冲了一杯上好的茶,让他在旁边坐下,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天来。

“年后去异空间的事,准备的怎么样了?”司徒绝率先问道,毕竟这些事情都是杨谦和白瞳她们在准备,寒西意一直在帮忙,只有他和陆星辰最近很忙,也没有过问。

寒西意点点头,“其实我也没怎么帮忙,但是这件事,杨谦他们显然非常重视,我看准备的都差不多了。”

他顿了顿,又再次确认道,“你和陆星辰确定要举行完婚礼就过去吗?其实,你们可以出去度个蜜月,然后再过去也可以。”

司徒绝扯了扯嘴角,他明白寒西意的意思,毕竟去了异空间生死未卜,寒西意肯定希望陆星辰能多过一段安稳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