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这才缕明白了司徒绝的礼物,他先是给了自己一张司徒家的主卡,然后又把附属卡给了司徒恒,这样呢,就相当于他给了自己礼物,又给了司徒恒礼物,而与此同时呢,自己也等于给了司徒恒礼物,最后不得不说,真是绝了。

陆星辰和司徒恒相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给司徒绝比了个大拇指。

随后,陆星辰又有些不放心的确认道,“大哥,这黑卡是我真的可以拿到对吗?不是你给我看开后门,走特权发给我的吧?”

司徒绝顿时无奈的笑了笑,十分肯定的说道,“放心吧,我司徒恒可不是搞特殊的人。你当初在王总那拿到的十一亿,其实就已经够资格拿到这张黑卡了,而且据我所知,现在那十一亿所创造出来的价值,可是非常可观的,放心,你绝对是凭实力进入,而不时凭美貌和宠爱。”

司徒恒听到这个话,顿时嘿嘿的笑了起来,小家伙觉得太开心啦,能够跟司徒绝和陆星辰一直在一起,简直是他觉得最开心的事。

之后,三个人便一起下楼吃早饭,因为之前已经有约定,所以三个人都穿了红色的上衣,走在一起格外像一家三口。

吃完早饭之后,陆星辰便开始看电视,司徒绝又去厨房检查了准备的食材,司徒恒则坐立不安的一直往门口望,显然有些着急,希望客人快点来。

很快,第一波客人就来了,是寒西意带着白木槿,仿佛提前约好的一样,两个人竟然也穿了红色,看起来喜庆极了。

特别是白木槿,看起来像一个洋娃娃,特别可爱。

司徒恒见到白木槿,便立刻开心的冲了过去,想要抱一下。

此时白木槿已经比司徒恒高半个头,她顿时有些嫌弃的阻止了司徒恒的动作,特别小大人的说道,“喂小恒,我们已经有些日子没见了,就不能矜持点,一见面搂搂抱抱的像什么话,而且你是男孩子,我是女孩子,男女授受不亲,我们要保持距离。”

司徒恒整张小脸皱的跟苦瓜一样,他怎么也想不通,怎么分开这么几天,木槿妹妹连抱都不让抱,顿时求助的看向了陆星辰,可怜巴巴的说道,“陆星辰,我不可以抱木槿妹妹吗?”

陆星辰顿时被逗笑了,随后非常严肃的说道,“嗯,你可不可以抱我木槿妹妹,自然是木槿妹妹说的算了,你去拜托拜托她,或者把你准备好的礼物给她,说不定她就让你抱啦。”

“真的吗?”司徒恒闻言瞬间兴奋了起来,向白木槿伸出了小手,主动邀请道,“木槿妹妹走吧,我带你去我的房间,看看我给你准备准备的礼物,说不定你一高兴就让我抱你了。”

白木槿简直被司徒恒整的无语了,见大人们都看过了,顿是脸颊红了几分,一把握住了司徒恒的手,催促道,“走吧,走吧,我们去你的房间,别在这里闹笑话了,这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众人看着两个小东西一前一后开开心心的上了楼,顿时都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