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晚上,陆星辰和司徒恒早早的便睡了。

司徒绝则在厨房把第二天可能用到的东西都准备好,然后检查了一下才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三个人起来的都很早,显然大家都很兴奋。

司徒恒看到两人的时候,还甜甜的打招呼道,“大哥,陆星辰新年好呀。”

陆星辰上前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也说道,“小恒,新年好。”

两个人相视一眼,便一起看向司徒绝,特别有默契的说道,“大哥,是不是该给红包啦?”

司徒绝止不住笑,目光看向陆星辰,“刚刚只有小恒跟我说了新年好,你还没说呢,要什么红包?”

陆星辰笑了笑,立刻讨好的锤了锤司徒绝的肩膀,非常狗腿的说道,“大哥,新年好啊,祝大哥新的一年,发大财,行好运,身体健康,长得越来越帅。”

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还真的从兜里掏出了两张卡,拿给了陆星辰和司徒恒。

陆星辰接过卡片一看,竟然是司徒家专属的黑钻卡,她立刻不解的说道,“大哥,你的附属卡已经给过我了,又给一张,是不是太没有诚意了?”

司徒恒拿着自己的卡,听到陆星辰的话,立刻抬起头看向司徒绝,故意不满的撅了撅嘴巴道,“大哥,你真偏心,都没有给过我附属卡,今天才给我,太偏心了。”

司徒绝伸手揉了揉司徒恒的脑袋,一字一字清晰的说道,“小恒,你看清楚,你手里拿的这张附属卡可不是我的。”

“不是大哥的?”司徒恒有些不解的问道,“难道是爸爸的?大哥,那你也太抠门了,把爸爸的附属卡给我,那你的礼物呢?”

司徒绝闻言并没有回答司徒恒的话,而是看向了陆星辰,冲陆星辰道,“你再仔细看看你手里的那张卡,是我的附属卡吗?”

“不是吗?”陆星辰有些疑惑的仔细的看了看卡片,随后她才发现,那张卡片真的不是司徒绝的卡,因为上面的号码不对。

于是她立刻有些疑惑的问道,“不是大哥的卡,那是谁的?你随便把别人的附属卡给我,你也太抠门儿了吧。”

司徒恒也在一边点头,表示赞同,“大哥太抠门儿了,把别人的附属卡拿来给我们当礼物,抠门!”

司徒绝被这一大一小整的实在是无语了,再次提醒陆星辰道,“陆星辰,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见过主卡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主卡和附属卡之间有什么区别?”

陆星辰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她确实没有见过,也没有研究过,此时司徒绝这么一问,她脑海中忽然蹦出一个疯狂的想法,有些惊讶的问道,“大哥,你给我的这张,不会是一张主卡吧?”

司徒恒一听,顿时也有些惊讶,作为司徒家的一员,他自然知道司徒家的黑卡所代表的意思,顿时开心的冲陆星辰道,“哇,陆星辰太棒了,你竟然拿到了司徒家的黑卡,是你自己的卡哎,我知道啦,我的这张卡一定是你的那张附属卡,对吧大哥?”

司徒绝这才赞赏的点了点头,“小恒说的对,所以,你们还觉得我抠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