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听到司徒绝说早有准备,这才松了口气,但是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嘱咐道,“一定要让他们小心,多派一些人过去,老爷在那边毕竟有异瞳人的帮助,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司徒绝点了点头,“我明白,明天聚会之后咱们就提前过去那边,原本打算婚礼前一晚再过去,这样的话咱们早点过去,也能放心。”

陆星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于是两个人查看了一下买好的东西,觉得没有什么遗漏的,便准备离开了,司徒绝还喊了超市的人帮忙把东西提到车上。

回到家以后,司徒绝又准备了丰盛的晚饭。

陆星辰和司徒恒吃的非常满足,两个家伙简直爱死了司徒绝的手艺。

饭后,司徒恒把陆星辰叫到了自己的房间。

陆星辰有些好奇的问道,“我们小恒是有什么宝贝要给我看吗?是不是给木槿妹妹和宁小猫准备了礼物?”

司徒恒兴奋的点了点头,“陆星辰真的太聪明啦,我就是给她们两个人准备了礼物,想提前给你看一看,帮我把把关。”

陆星辰故作伤心的说道,“小恒,你觉不觉得你这样实在是太残忍了吗?让我帮你给礼物把关,又没有我的礼物,这样我会伤心的。”

司徒恒闻言水灵灵的大眼睛,立刻可怜巴巴的看着陆星辰,可嘴上却一本正经道,“陆星辰,你不应该伤心啊,你的礼物大哥一定准备好了,而且寒西意哥哥应该也会准备礼物,他们的礼物肯定比小恒的好。”

陆星辰真是被这个小鬼搞得没有办法了,伸手揉了揉司徒恒的脑袋,便故作宽容的说道,“既然我已经有两人其他的礼物,那么就放过你这个小鬼吧,让我看看,你给两个妹妹准备拉什么呢?”

司徒恒立刻打开了床边的抽屉,然后从里面拿出了两个精致的盒子,一个盒子上面画着一朵漂亮的木槿花,另一个盒子上面则画了一个可爱的猫咪。

陆星辰看着这两幅别有心意的画,顿时对司徒恒佩服的五体投地,“小恒,你的画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哪天也给我画一幅吧?”

司徒恒立刻点了点头,“当然可以了,你想画什么都行。”

陆星辰笑了笑道,“那画什么我可要仔细想一想啦,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

司徒恒立刻爽快的答应道,“好。”。

然后他又把两个盒子打开,给陆星辰看了看里面的东西。

陆星辰不得不说司徒恒这个小家伙真是有当艺术家的天分,他的手简直是太巧了,在盒子里面是两个小娃娃,而且这娃娃看起来跟白木槿和宁小猫特别像。

陆星辰伸手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小鼻子,打趣道,“你找这两个小娃娃,应该费了不少功夫吧?这衣服是你做的?”

司徒恒点点头,“陆星辰,你的眼光可真毒,这都能看出来。”

陆星辰点了点头,“那当然啦,设计衣服的手法一看就很稚嫩,但是很漂亮,而且很符合白木槿和宁小猫的风格,一看就是熟悉他们的人才能做出来,那当然是你做的啦。”

司徒恒又期待的问道,“她们会喜欢吗?”

陆星辰肯定的点了点头,“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