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下了车,回到超市,就听见超市的广播在不停的喊着她的名字,“请陆星辰小姐,马上到三楼服务台来,您的先生司徒绝正在找您。请陆星辰小姐马上到……”

陆星辰听着这一段不断重复的广播,和超市里面蜂拥着往三楼去的人,顿时觉得司徒绝真是可爱爆了。

她跟着人?流也来到了三楼,结果见服务台周边三米开外全都围了人,她根本就过不去。

随后,她从兜里拿出了手机,见上面司徒绝已经打了十几个电话,便无可奈何的回拨了过去。

很快司徒绝便接通了电话,声音有些不高兴的响起,“你在哪?不是约好了在那见面吗?怎么只看到了车没有看到你?”

陆星辰笑嘻嘻的说道,“我就在你对面呀,怎么?你没看见我?”

司徒绝闻言,立刻往对面的方向看去,虽然入眼是一群前来围观的人,但是他下意识就猜到陆星辰肯定是在人群后面。

于是他立刻冲着电话说道,“原地站着别动,我马上过去。”

说着,他便迈着大长腿,往人群方向走了过去。

这些围观的人是从广播里面听到了司徒绝的名字,便慕名过来看看这帝都第一大少的风采,可是真的见了真人,这些普通人竟然都有些害怕,各个你推我搡,只敢围在旁边,却不敢上前打招呼。

此时见司徒绝浑身冷气的走了过来,又下意识的让出了一条路,生怕被身为第一大少的杀气伤到。

人群让开路之后,司徒绝便看到了那个淘气的小丫头,他顺势将电话关掉,揣进了兜里,脚下的大步子一成不变,几个呼吸间便走到了陆星辰面前。

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刚想开口解释,就被司徒绝一下拉进了怀里。

司徒绝的手揽着陆星辰的腰,将这个让他着急的小人儿紧紧的抱住,在她耳边低声道,“你什么时候能让人放心,已经说好了,在那里见面,你去哪儿了?电话也不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着急?”

陆星辰听得出来司徒绝是真的着急了,恐怕司徒绝也是刚见过司徒景,因此怕自己有什么危险。

她知道这个时候,只有撒娇是最有用的,于是也不管那些围观的人怎么看,立刻用两只小手抱住了司徒绝的腰,甜蜜蜜的说道,“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吗?其实,确实跟大哥想的一样,刚刚我被爷爷叫走了。”

司徒绝神色一冷,声音低沉的响起,“老爷子找你,他为难你了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大哥,放心,爷爷年纪大了,怎么可能是我的对手,不过……”

陆星辰有些担心的说道,“爷爷从咱们两个方面都没有突破,我怀疑他可能会去找爸妈,你有没有跟他们打过招呼?”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知道司徒景的性格,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司徒景一定会想方设法阻止两个人的婚礼,因此肯定会从各个可能影响司徒绝的方面下手。

既然陆星辰这边已经失败了,那么下一个肯定是司徒厉和姜颜了,幸好他早已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