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听到陆星辰的话,果然脸色变了,看向陆星辰的眼神甚至有些恶毒。

陆星辰混不在意的轻笑了一声,她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测对了,见司徒景如此生气,她反而玩心大起,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冲着司徒景接着说道,“让我再继续猜一猜,爷爷大费周折跟异瞳人合作,为的就是恢复青春,那么恢复青春又是为了什么呢?”

司徒景几乎不想再听下去了,冷声喝止道,“死丫头,你给我闭嘴,马上给我滚,滚去跟司徒绝结婚,我会让你们后悔一辈子。”

陆星辰笑了笑,根本就没有理会司徒景的警告,而是接着说道,“转来转去,你不过是为了拿回曾经属于你的东西,想要再次站到帝都富豪圈的巅峰,享受那些无尽的荣耀和脸面,哦,我明白了……”

司徒景听到陆星辰的话,简直气得想要马上暴走,他看了眼放在地上的拐杖,立刻捡了起来,指向了陆星辰,“死丫头,再说,你再说我马上打爆你的头,我替你娘好好教训教训你个不懂规矩的小丫头。”

陆星辰哪里会怕司徒景,就算是司徒景的保镖来,她都眼皮不会眨一下,于是她一把握住了司徒景手中的拐杖,继续说道,“爷爷,你是怕我和大哥生下司徒家的继承人,你便会失去司徒家其他人的支持吧?啧啧,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您这样的爷爷,人都说虎毒还不食子呢,可是你呢?真是比老虎还毒。”

司徒景气得要命,拽着手中的拐杖就想打陆星辰,可是另一头被陆星辰拽到死死的,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打,这一下更生气了,坐在位置上开始不停的喘起来。

陆星辰才不理会他,一手将拐棍上扔了出去,冷声道,“司徒景,我最后警告你一遍,我会跟大哥结婚,至于你想耍什么手段,随便你。我如果是你就安安稳稳的多活几年,多享受几天当年轻人的感受,你要是非来惹我和大哥,就算是大哥念在您是爷爷的份上不会伤你,可是我却不一样。”

她说完露出一个残忍的冷笑,随后打开车门,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司徒景立刻打开了车边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了药,吃了几粒,好一会儿才缓了过来。

下去的司机和黑衣人重新上车,见司徒景气成这个样子,都吓得不敢说话。

司徒景沉默了一会儿,周身的气势越来越阴森,最后冷冷的开口道,“好,这一对不孝的孩子,既然是他们自己选的,那么我也没有必要在跟他们讲究什么情谊,想结婚是吗?那我倒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缘分。”

他说着便拿起了身旁的手机,迅速拨出了一个号码,冲着电话那头道,“马上按照我之前的吩咐行事,没有什么注意事项,死了就死了,反正这一次我一定让他们知道,跟我司徒景作对,谁也别想有好果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