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心想,老家伙想用演员和演技讽刺自己和妈妈,那她就反用这一招来讽刺老家伙,看老家伙能怎么办。

司徒景听了陆星辰的话,简直气得要上不来气儿,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在说话上面,他从来都斗不过这个死丫头,所以他索性就放弃了斗嘴这一环节,直奔主题,“好了,今天我叫你来也不是为了跟你讨论什么演技,有些话我就直说了,你和小绝的婚事儿,我不同意。”

陆星辰此时对于这个答案并不意外,从老家伙叫人找她单独过来,她就已经猜到了肯定是要为难她,所以她不在意的笑了笑说道,“为什么呢?爷爷就算不同意,也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吧。”

司徒景不耐烦的皱了皱眉,语气不善道,“解释,你要什么解释?无论从身家,还是从各方面,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嫁进司徒家,更别说是嫁给我们最优秀的继承人,你自己觉得自己配吗?”

陆星辰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随后又非常认真的跟司徒景说道,“可是爷爷,我觉得结婚最基础的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我和大哥觉得可以,其他人的意见似乎都只是具有参考价值。其实爷爷如果对我有这么大的意见,那何不妨直接跟大哥说呢,或许,您能让他改变主意。”

司徒景瞬间气得脸都绿了,语气更不好的说道,“别一口一个爷爷,谁是你爷爷呀?你跟你妈从一开始就是有目的的进入司徒家,我当初没能成功阻止你妈跟司徒厉的婚姻就已经是大错特错,这一次我绝对不能允许自己再犯错,更不能允许我最得意的孙子再一次栽到你们这种心机女手里。陆星辰我告诉你,有我司徒景在的一天,你就甭想嫁进司徒家,更别想嫁给小绝。”

陆星辰看着司徒景的状态,心中已经明白,今天的谈话不可善终,司徒景也根本就没有抱着好好谈话的目的找自己,他叫自己来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知难而退。

她低头轻笑了一声,语气毫不在意的说道,“看来我今天确实不应该来,如果我猜的没错,爷爷这些话应该跟大哥说过吧,可是您搞不定大哥,你觉得我是一个比较好欺负的人?可是,爷爷你真的搞错了,你搞不定的大哥我能搞定,你觉得你搞不定大哥可能搞定我吗?”

这话说的,非常明显的挑衅意味,司徒景直接气的浑身都发抖了。

他没有想到眼前的丫头,竟然如此的嚣张,甚至比司徒绝还要难搞,他张着嘴好半天才说出了几个字,“陆星辰,你不要得意的太早,我是劝不了小绝,我也劝不了你,很好,你们大可以结婚试试,看看是你们厉害?还是整个司徒家厉害?到时候,我会让你们滚出司徒家族。”

陆星辰的手原本已经放到了车把上,听到这个话,她瞬间想到了一个可能,回头冲司徒景道,“爷爷,你的目的似乎不是不让大哥娶我,而是不让我们在司徒家呆着妨碍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