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觉得自己跟司徒绝的婚礼应该尽可能得到更多人的祝福,特别是司徒家的长辈,她不希望司徒绝为难,于是想了想便同意了黑衣人的话,点了点头道,“那好吧,我现在跟你过去见司徒景先生。”

反正陆星辰觉得,也没有人能够伤害得了她,她想要做到的只是为司徒绝争取更多人的祝福和同意。

于是陆星辰将自己已经挑好的东西推到了原本跟司徒绝约定好的地方,见司徒绝果然还没有回来,她便立刻跟着黑衣人离开了。

两个人出了超市,陆星辰便看到路边停了一个加长的豪车,不用猜也知道如此拉风的座驾肯定是司徒景的。

果然,黑衣人带着陆星辰走到了车边,打开了车门,便见司徒景坐在里面。

陆星辰很有礼貌的冲司徒景笑了笑,主动打招呼道,“爷爷你好。”

司徒景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原本他就不喜欢陆星辰和姜颜母女,此时听到陆星辰叫自己爷爷,他更是觉得浑身都不舒服,有些不耐烦的冲陆星辰冷声道,“上来吧,我有话跟你说。”

陆星辰便立刻上了车。

司徒景将车门关好,随后让司机和黑衣人到外面等着,他要跟陆星辰两个人单独谈谈。

陆星辰觉得司徒景这个行为有些怪异,似乎这个老家伙要跟自己说的话不是什么好话。

果然司徒景很快开口了,“你,竟然是一个女生,还真是让我这个老头子大开眼界。”

这话显然充满了鄙视。

陆星辰勾了勾嘴角,她愿意单独来见司徒景,自然是希望将问题和平处理,所以她便假装没有听懂司徒景的话外音,轻松的开玩笑道,“不光是爷爷,就算是大哥也觉得很惊讶,只能说我这个演技啊,确实很适合进入娱乐圈。”

司徒景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难看了几分,如果说跟司徒绝说话,让他胸闷,那么跟陆星辰说话,简直让他喘不上气,从前他就领教过,现在更是深有体会。

他就不信陆星辰那么聪明,会听不懂他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显然这个小丫头片子就是在装傻。

好!司徒景心想,我倒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于是他又接着说道,“确实是很好的演技,不光是你,你妈也是,否则世界那么大,怎么就你们母女俩能嫁成功嫁进司徒家,还把我的儿子和孙子都拐走了,这演技还真是堪比奥斯卡影后啊。”

陆星辰闻言,脸上的笑容淡了几份,司徒景可以说她,并不代表司徒景可以说姜颜。

无论什么时候,姜颜都是她的底线,任何人一旦触碰,就算是有再大的诱惑,她也绝对不允许。

她沉默了一会儿,将胸口的怒气压了下去,才再次开口道,“爷爷真是说笑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能演的又何止是我和我妈呢?您不也是吗?而且我相信,相比于我跟我妈妈,爷爷您的演技肯定更是炉火纯青,否则怎么能走到今天这个地位,我说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