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跟小米吃完饭之后,便立刻又去了医院看小白,她早上打给小白打过电话说自己上午有事,所以只能下午过来。

陆星辰到了病房门口,并没有立刻推门进去,因为她看到君莫北正坐在床边跟小白说话,估计是在进行心理疏导。

陆星辰便在一边等着,不想打扰他们。

很快有一个护士走了过来,见陆星辰在那坐着,便立刻打招呼,“陆星辰你好,又来看小白啊,今天真漂亮啊!”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这几天总往医院跑,所以跟几个护士和医生已经很熟悉了,她知道这个护士负责小白,于是便关切的问道,“小白的情况怎么样了?身上的伤好点了吗?”

护士立刻点了点头,语气有些惊讶的说道,“你不知道,小白的身体昨天恢复的非常好,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军爷废寝忘食照顾的效果,反正是我看小白元旦的时候就能出院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猜小白昨天的恢复应该跟自己带来的那瓶灵泉有关系,看来自己等一会儿还要给小白弄一瓶,但是她有些惊讶的问道,“你说里面的军爷这几天废寝忘食了?”

小护士点了点头,“怎么?你不知道吗?这军爷这几天一直住在专家会诊室,每天晚上也不知道在忙什么,都搞到后半夜一两点,早上六七点又起来继续照顾小白,那样子我看这军爷八成是要追求小白吧?”

陆星辰心中了然,这些事儿君莫北可从来没说过,小白应该也不是特别清楚,她没有想到君莫北竟然这么拼命,冲护士笑了笑道,“或许吧,不过军爷的事,咱们也不好随便揣测,随他们去就是了。”

护士立刻点了点头,“我明白,这军爷长得帅气,但是性子太冷了,我们这的好多小护士远远的看一眼,背后花痴一会儿,可没人敢真的招惹他。”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没想到君莫北在别的女孩眼里是这个样子,说实话,君莫北在面对小白的时候真挺像一个让人安心的兵大哥,没想到到了那些护士面前,却成了凶神恶煞。

陆星辰听着里面传出动静,应该是君莫北要出来了,于是便跟护士小姐告别了。

果然,很快病房的门打开了,君莫北从里面出来了,他的眉头轻轻皱着,显然在思考什么。

陆星辰主动打招呼道,“莫北哥。”

君莫北这才抬头看了过来,似乎是刚发现陆星辰,几步走上前道,“你来了?自己的事情忙完了?绝少没跟你一起过来?”

陆星辰摇了摇头,“没有,大哥在处理公司的事儿,估计晚一点会过来接我,我就自己过来了。”

“嗯。”君莫北点了点头,那样子似乎还在思考着什么,并没有心思跟陆星辰闲聊。

陆星辰想到了刚刚护士小姐说的事儿,虽然自己心中有一肚子的疑问,但是也强压了下去,她想这些事情或许应该让君莫北和小白自己处理,她一个外人还是不要过多参与便好。

于是,她便直接跟君莫北告别,自己进去去看小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