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之后的几天里,陆星辰每天都会抽时间去看望小白,顺便给小白带一瓶灵泉,果然在元旦的前一天,小白已经恢复的特别好了,连医生都觉得这简直是奇迹.

而且陆星辰发现小白似乎对君莫北越来越依赖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君莫北给她做了心理疏导的原因。

元旦前一天的下午,陆星辰和司徒绝一起去接小白出院,在病房里面,陆星辰再次提出了邀请小白参加第二天的聚会。

小白这一次却没有立刻拒绝,而是下意识的看了君莫北一眼,有些没有底气的问道,“我可以去参加吗?”

君莫北点了点头,非常肯定的说道,“当然啦,本来你出院就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如果能到陆星辰家参加聚会,跟那么多好朋友待在一起。那简直不能再棒了。”

小白的眼睛露出开心的神采,显然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畏惧,果然,她冲着陆星辰微微点了点头,又有些不放心的再次确认道,“莫北哥也会去吧?”

陆星辰笑着看了君莫北一眼,又冲小白点了点头,非常肯定的说道,“当然啦,莫北哥肯定去,对吧?”

君莫北冷俊的面容浮现一丝丝笑意,就连眼角都不禁微微扬起,点了点头道,“我也去。”

小白看着更开心啦,“你可答应了,陆星辰,那我明天跟莫北哥一起去你们家吧,然后莫北哥记得来我家接我。”

陆星辰笑了笑,想了想,又建议道,“其实,你也可以今天先到我家住一晚,然后明天直接参加聚会就可以了。”

小白立刻摇了摇头,“不行,我有些想家了,我这么多天没回去,我爸我妈还有我大哥都想我了,我明天还不能在家过节,他们肯定要失望,所以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去。”

君莫北也在旁边开口道,“我一会儿送她回去,你们直接回家就行了。”

陆星辰见状也不好再强求,只是她隐隐觉得小白和君莫北之间的关系肯定是越来越亲密了,这显然是一件好事。

她抬起头冲着司徒绝别有深意的笑了笑。

司徒绝显然也发现了这件事,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又冲君莫北点了点头。

四个人一起出了医院,陆星辰和司徒绝一起回家,君莫北则带着小白去了小白的家。

路上,陆星辰问司徒绝,“大哥,你说小白和莫北哥是不是在一起了?”

司徒绝想了想回答道,“也不一定,但是这两个人显然是对于彼此都有感觉,我估计好事儿应该不远了。”

陆星辰更开心啦,竟然不禁的哼起了歌,原本小白单恋寒西意就不太好,后来又发生了梁非凡的事,让陆星辰更心疼小白了。

可没想到小白吉人天相,因祸得福,竟然因为梁非凡的事儿收获到了君莫北这么一个又酷又暖的军爷,也算是一个很好的归宿了。

陆星辰很开心,又冲司徒绝说,“大哥,我们要多买一些东西,明天的聚会肯定会特别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