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许青道别之后,便跟小米一起离开了录制新闻发布会的大厦,随后她邀请小米一起吃午饭,小米自然答应了。

一路上,小米的眼睛都红红的,显然是有些舍不得陆星辰,她明白,或许这是两人最后一次一起吃饭了,以后陆星辰就是司徒家的女主人,那是真正高不可攀的身份,她以后应该再也见不到陆星辰了。

陆星辰带着小米去吃了西餐,两个人点了不少东西,见好吃的都上来,小米还无精打采的样子,她顿时就笑了,“怎么?东西不合胃口?这可不像一个胖子应该有的行为啊?”

小米有些无奈的瞅了陆星辰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你怎么那么没良心,你就要走了,人家心情不好,没有胃口不行啊。”

陆星辰顿时无奈的笑了笑,“拜托,你这话说的好像我要去另一个世界了似的。”

说到这儿的时候,陆星辰顿了一下,因为她想到自己确实是要去另一个世界了。

她无奈的又接着说道,“放心吧,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约你的,请你吃各种好吃的,把帝都的高级餐厅吃个遍,怎么样?”

小米眼睛亮了亮,有些期待的说道,“真的?你嫁进司徒家之后,还会再联系我,愿意跟我做朋友?”

陆星辰这才明白了,小米到底在难过什么,她用手轻轻敲了一下小米的脑袋,“你这个傻丫头,到底在想什么?你以为我陆星辰是飞上枝头当凤凰,所以要抛弃你这个野鸡朋友了?”

陆星辰边说边笑。

小米自己也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她刚刚确实有那么一瞬间是这么想的。

陆星辰摇了摇头,又接着说道,“小米,从认识你的那个时候开始,我陆星辰就已经是凤凰了好吗?我还不是跟你做了朋友,你竟然敢这么想,我看你真的是讨打了。”

小米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儿,看来是自己误会陆星辰了,于是立刻擦了擦眼泪,破涕为笑道,“好啦,我错啦,我错了还不行吗?我接受惩罚,说吧,你想怎么惩罚我?”

陆星辰看着两人中间放着两份牛排,还有一些小食,还有两份意面,于是对小米说,“这样吧,我吃一半牛排,一半儿意面,剩下的东西就罚你全都吃光,你要是吃不光,今天就别想离开了。”

小米顿时乐得合不拢嘴,她长得这么胖,食量自然不是白给的,陆星辰说的那些东西,对她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她也明白陆星辰不是真的在罚自己,陆星辰真的把自己当成朋友。

小米开心坏了,她本来胃口就好,于是吃起来更是一脸的满足,眼睛和眉梢都舒展开了。

陆星辰见状顿时,笑了笑说道,“你这样让我想起了一个很火的句子,叫开心得像个200斤的胖子。”

小米也不生气,点了点头,非常认同的说道,“陆星辰,你还真别说,我真要快到200斤了,这个话绝对是专门为我量身定制的。”

陆星辰顿时被逗笑了,她觉得小米能这么乐观也很少见,这个丫头还真是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