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众人听了陆星辰的话,也都是一阵沉默,显然在场的各位记者,要么已为人母,要么也是老大不小,大家都可以理解作为一个母亲,特别是刚刚生育完孩子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孩子被调包,这是多么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

可是作为那个时候的姜颜,她没有其他选择,她要么扔下襁褓中还是女童的陆星辰,随之而来的便很可能是彻底被小三赶出陆家,要么她只能咬牙吞下所有的一切,细心的呵护着陆星辰是女孩的秘密,跟这个来历不明的孩子相依为命。

此时不用猜也知道,姜颜选择了后一条路,她留下了陆星辰,并把陆星辰当做自己的孩子,细心的培养长大,现在的陆星辰如此的优秀,这离不开姜颜的教育,这是一位伟大的妈妈。

第一个提出问题的记者率先鼓起掌来,其他人见状也都立刻跟着鼓掌,显然被陆星辰的言论征服了。

许青和小米也在旁边,眼眶有些泛红,他们跟其他人不一样,他们认识陆星辰,把陆星辰当成朋友,因此此时哪怕是听到陆星辰风淡云轻的讲起这段往事,他们的心中还是有些心疼。

陆星辰最初的那段日子,应该会过得很辛苦,但是她又是一个如此聪慧坚强的孩子,所以她没有被苦难打倒,她成长成了所有人都喜欢的模样。

陆星辰见状微微一笑,她就知道姜颜的这些事,无论说给任何人听,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也是一个充满母性的女人。

在她心里,其实姜颜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一直都是。

新闻发布会继续,在之后所有记者询问的问题都没有刻薄的了,甚至有的人开始帮助陆星辰宣传新剧,提高人气,显然他们都被陆星辰刚刚的表现打动了,想要帮助她。

很快,新闻发布会完美结束,效果比许青之前料想的还要好,她带着小米和陆星辰回到了休息室,首先二话不说的轻轻抱了一下陆星辰。

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别这样,我刚才在发布会上说的那些事都过去十多年了,真的没什么。”

许青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陆星辰真的是一点都不像女孩子,把自己这个铁娘子都煽动了,她自己还那么屹立不倒。

许青也不再继续煽情了,反正这也不是她的长项,她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又招呼陆星辰和小米也坐,有些严肃的问道,“陆星辰,你确定真的要暂时退隐娱乐圈,年后也不参加任何活动了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事到如今,她不可能再有机会参加任何娱乐节目了,她的演艺生涯也应该到此为止。

许青想了想,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十分谅解的说道,“也对,成了司徒家的女主人,确实不应该再出来抛头露面了,徐姐理解你,但是如果有的时候在家里呆的无聊了,也随时欢迎你出来露露面,参加参加小节目。”

陆星辰笑了笑,许青的误会真好,她也不想解释,愉快的回应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