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冲许青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许青见状,显然有些着急,她并不认为回答这个问题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于是冲陆星辰又摇了摇头,示意对方不要冲动。

陆星辰笑了笑,没有理会许青的建议,直接冲着话筒说道,“好,既然这位女记者将情况了解的这么清楚,那么我也就不再隐瞒了,其实事情跟你所知道的差不多。当年我妈妈和我的亲生父亲之间确实出现了一个第三者,但是,当时我的妈妈让我女扮男装,却并不是为了保住她在陆家的地位,她想保住的从始至终也只是我这个女儿而已,或许你们并不清楚也没有兴趣去了解陆江青,也就是所谓我的亲生父亲,他是一个非常重男轻女的人,而当时我的母亲姜颜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人,她知道第三者的存在,她有必要去维护自己的家庭,去保护自己的孩子,她对自己并没有信心,她不敢保证离开陆家自己能给我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所以她才选择了隐瞒了我的性别。而这一切追根到底,其实最开始搞错性别的人,并不是我的母亲。”

陆星辰的这一番解释,让在座的各位都有些动容,特别是一些女性,他们或许在生活中都或多或少遇到过重男轻女的例子,所以对于这种事情其实很容易产生共鸣。

只是陆星辰最后的一句话,显然让他们觉得不解。

于是之前的女记者再次站起来问道,“陆星辰,你说的最开始搞错你性别的人不是你的母亲,这话似乎有些奇怪,我们不是很理解,你方便进一步透露一下吗?”

陆星辰既然已经说到了这份上,就没有再隐瞒的必要了,于是她接着说道,“其实我并不是我现在的母亲,也就是姜颜女士的亲生骨肉。”

一瞬间,所有的媒体都哗然了,就连许青和小米在旁边也有些震惊,显然谁都没有想到陆星辰的身世还有这么一段插曲。

陆星辰接着说道,“其实最开始,我母亲生下的孩子确实是一个男孩,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够轻松骗过陆江青,你们可以设想一下,陆江青那么在乎他未来孩子的性别,怎么可能不在第一时间去检查呢?”

众人一听,显然觉得也是这个道理,陆江青肯定是在陆星辰出生,抱出产房之后就检查了性别,这样一来,陆星辰的母亲似乎并没有隐瞒的机会。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陆星辰又接着说道,“其实,我还有一个弟弟,他叫路星眸,他才是我母亲姜颜和陆江青的亲生儿子,而我只是被他人跟路星眸调包的孩子,所以当我母亲发现我其实是一个女孩的时候,她所经历的心理路程我想大家都能够想象的到,她的孩子丢了,她甚至都不敢告诉自己的丈夫,只能选择留下这个孩子,把她当成亲生骨肉,甚至是当成一个男孩来养大,你们怎么能责怪她自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