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的自述阶段结束,记者们开始争先恐后的提问。

许青在旁边开始点人,她尽量挑一些跟自己关系还不错的媒体,这是新闻发布会惯用的手段,大家心里都明白。

许青点了点坐在最前面的一个白衬衫男士。

白衬衫男生站起身,接过话筒,冲陆星辰点了点头,便开口问道,“陆星辰小姐,我想知道您这次突然公布了自己的女生身份,是因为前几天绝少的公开求婚吗?您是不希望绝少被众人议论是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对着话筒回答道,“这算是一部分原因吧,也算是最主要的原因,但是我公布女生身份这件事是次迟早的事,只是一直都缺少一个合适的机会,那天也算是一个合适的机会吧。”

她说着还冲着媒体人们笑了笑,有些调皮的说道,“嗯,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一下那个直播间的观众,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也给了我坦白的机会和勇气,爱你们。”

陆星辰的这一番回答调皮又可爱,几乎是滴水不漏,她说完了,有不少媒体人都跟着笑了起来,显然对这个长得漂亮、话说的漂亮的女孩子,产生了很强烈的好感。

记者们继续提问,许青又挑了一个穿着格子裙的女记者。

女记者拿起接过话筒,清了清嗓子问道,“陆星辰,那么关于你刚刚所说的私人原因,方便跟大家透露一下吗?”

许青有些无语的白了女记者一眼,随后冲着陆星辰默默摇了摇头,示意陆星辰不必说这部分的内容。

陆星辰笑了笑,她确实也没打算说,于是便开口道,“对不起,我已经说了是私人原因,所以并不打算在公共场合说出来。”

女记者没有坐下,她拿着话筒接着问道,“陆星辰,据我所知,你母亲的前任丈夫是曾经的陆总陆江青,而你母亲和父亲的婚姻被一个女人插足,随后你们母女被陆江青赶出了。我想知道,是你母亲让你女扮男装的吗?是为了保住她在江家的地位吗?你母亲这么做没有让你感到困惑和失望吗?”

这一连串的问题问得又快又准,显然来之前做了充足的功课,让现场不少的记者都面露惊色,双眼放光的看着陆星辰,显然这个问题具有很大的爆点。

现在几乎很难找到这方面的信息,应该是司徒绝已经做过某些处理,这名女记者显然是从某些人那里买来的消息。

许青的脸色已经有些难看,这名女记者明明跟星光阁的关系不错,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闹出了这种乱子,她轻轻叹了一口气,又冲陆星辰摇了摇头,显然觉得这种问题没有必要回答。

陆星辰沉默了一下,并没有立刻开口.

许青直接拿起话筒说道,“我最后再说一遍,私人问题拒绝回答,希望你们不要再问这种类似的问题。”

她说着又指了一个穿着黄裙子的女记者,显然是希望发布会继续。

然而这个时候,陆星辰却开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