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觉得司徒景的话简直是莫名其妙,他不想再听下去了,于是直接站了起来,发出了逐客令,“爷爷,你要是没什么事,就先回去吧,过几天就是我和陆星辰的婚礼,到时候您可以跟我们一起去马尔代夫。”

司徒景简直气得火冒三丈,他没想到现在司徒绝被陆星辰已经迷成了这样,自己的好言相劝对方完全听不进去,他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冷声道,“小绝,你为什么不听爷爷的劝告,你这样执意,将来早晚有一天会后悔的。”

司徒绝无语的摇了摇头,相当霸气的直言道,“爷爷,你应该明白,我跟您一样,从出生到现在,从没有产生过任何后悔的情绪,没有人可以让我们后悔。”

司徒景恨得牙痒痒,看着眼前跟当初的自己如出一辙的司徒绝,他真的有些后悔,后悔自己把这个孙子教的如此的独断。

他见好言相劝已经改变不了司徒绝的想法,便立刻换了另一种方式,“小觉,既然爷爷好好跟你说,你不同意,那么爷爷就跟你实话实说,我不同意你跟陆星辰的婚礼,司徒家的长辈都不会同意,你如果一意孤行,到时候我会联合司徒家的其他长辈召开家族会议,你应该明白,这样的后果会是什么。”

司徒绝有些惊讶的皱了皱眉,他没有想到司徒景为了阻止自己娶陆星辰,竟然闹到要开家族会议的地步,他实在是有些想不通,毕竟就算陆星辰骗了自己的钱,跟司徒景又有什么关系?至于搞得这么兴师动众吗?

但是不管司徒景怎么做,都没有办法改变他的主意,他一定要娶陆星辰。

于是,司徒绝有些无所谓的说道,“爷爷,你要是不嫌麻烦,家族会议您自然可以召开,但是我也希望你明白,现在司徒家的掌舵人是我,就算家庭会议全票否决了我的决定,对我也没有任何影响,我具有一票否定权。”

司徒景真的是恨得白牙咬碎,掌舵人一票否决权的规定是他定的,当初也是为了方便自己能更好的掌控司徒家,可没想到现在却被司徒绝利用反将了自己一军。

他气呼呼的站起身,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司徒绝顺利的娶到陆星辰,于是便非常生气的威胁道,“小绝,你应该明白,这个一票否决权曾经是属于爷爷的,现在就算它归于你,爷爷在家族中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你该不会想跟整个司徒家作对吧?”

司徒绝依旧是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他一双幽蓝色的眸子毫不畏惧的迎视着司徒景,字字清晰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爷爷,你听好了,现在不是我要跟整个司徒家作对,而是您非要拉着整个司徒家站在我的对立面,你应该明白,司徒家的船掌舵人不会退缩,你要是非要跟我斗个死我活,我自然奉陪到底,但是我必须提醒你一句,这么多年,帝景集团已经被被我换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