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的意思很明显,司徒景辞去司徒家长掌舵人的身份时,必定在帝景集团留下了很多自己的人,可是司徒绝上位这么多年,他已经渐渐把司徒景留下的人全部都换掉了。

如今,帝景集团经完全掌握在司徒绝手中。

一提到这件事儿,司徒景的脸色都白了几分,显然他精心埋下的棋子被拔掉,这是他心中无法言说的痛,这个时候又被司徒绝再提起,他简直恨得想打人。

可纵使如此,钉子被拔掉,帝景集团被彻底洗牌,这件事司徒景早就知道,所以他生气归生气,终究也是有自己的底牌。

司徒景冷笑了一声,“小绝,你应该知道,司徒家有今天的地位,不可能仅仅依靠着帝景集团,我们在海外也有很多生意,而这些生意,也足以撼动帝景在整个业界的影响,所以,你真的确定要跟我作对吗?”

司徒景说着说这话的时候,神情看起来非常嚣张,简直恢复了他一贯的自信与得意,因为这是他手中最有力的底牌,虽然说撼动帝景集团有些夸张,但至少这些企业并不是司徒绝可以轻易无视的。

果然,司徒绝神色变了变,然而他并没有像司徒景预料的那样恐惧,反而是看起来有些轻松,点了点头,才回应道,“哦,爷爷说的是那些海外的集团啊,可有些事您可能还没有搞清楚,那些集团的股份并不是百分百都在爷爷手中吧,我记得很清楚,大约半年前,爷爷好像非常急着用钱,于是便把手中的股份变卖了一大半,爷爷你有没有想过,谁那么大的手笔,一下子就收了您的那么多股份?”

听到司徒绝这番话,司徒景刚刚变得有些从容的神色,立刻渐渐崩溃,他不敢相信的指着司徒绝,一屁股跌坐到椅子上,声音发抖道,“什么?你什么意思?那些股份是你收购的?怎么可能?我让他们查过收购人,不应该是你啊。”

司徒绝弯了弯嘴角,司徒景是什么人,自然在卖出股份的时候非常谨慎,不会让自己收购,所以……他轻笑了一声,非常耐心的解释道,“爷爷,我自然知道您不会将股份卖给我,于是我花了大价钱找了中间人,你应该明白就凭我和帝景在帝都的影响力,几乎不会有人拒绝跟我合作,您说对吗?”

司徒景彻底傻眼了,他手中最后一张牌,也没有了任何作用,此时他才明白,自己彻彻底底输给了司徒绝,输给了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继承人,这真是可笑,又可悲。

司徒景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显然他是没有办法改变司徒绝的主意了,再耗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想阻止两个人的婚礼,看来只有在陆星辰那边下功夫了。

于是,他站起来身,有些无奈的冲司徒绝道,“小绝,看来你真的长大了,有些事你自己做决定,爷爷尊重你。”

说完他便向门外走去。

司徒绝又在后面警告道,“爷爷,我劝你不要打陆星辰的主意,否则,别怪我这个孙子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