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的这几句话显然气得司徒景眼珠子都绿了,这话也是一语双关,一方面说我不打算用你的大厦了,另一方面又说你的大厦实在是老了。

司徒景默默握紧拳头,此时的他虽然看起来年轻了很多,但是这也只是表面现象,而且维持的时日也并不多,所以现在的他依旧对衰老这样的字眼儿非常的敏感,而且非常的痛恨。

他做了几个深呼吸,才将情绪平复下来,他并没有打算一开始就跟司徒绝大吵特吵。

司徒景平复了情绪之后,便几步上前坐到了大大的办公桌后面,那里是专属于帝景集团操控人的位置,也就是现在的司徒绝的位置。

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得意,轻笑了一声,抬起头冲司徒绝道,“坐了那么多椅子,还是这个椅子最舒服。”

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非常自然的接着话道,“爷爷喜欢的话,我马上就让他们把这个椅子送到您的别墅去,我是无所谓,让他们再做一个新的来就是。”

这种揣着明白装糊涂态度,让司徒景几乎是咬牙切齿,他现在算是明白了,他跟司徒绝说这么一会儿话,几乎每一句都要强忍住冲动才不会跟这个不孝的孙子吵起来。

要知道从前,司徒绝可从不会这么跟他说话,司徒景想来想去,心中越发的讨厌陆星辰,而且更让他生气的是这个陆星辰竟然是个女孩子。

可恶,真可恶,如果陆星辰真的跟司徒绝结婚了,然后生下了司徒家的继承人,那么对于司徒景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他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于是司徒景再次容忍了司徒绝的挑衅,语气放平了几分说道,“小绝,爷爷今天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你先坐。”

司徒绝迈着大长腿,几步走到了旁边的沙发,然后坐了下去,等着司徒景接着往下说。

司徒景轻轻叹了一口气,有些气愤的问道,“你什么时候知道陆星辰是个女孩子的?”

司徒绝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司徒景会问这个问题,想了想才回答道,“大概几个月前吧。”

司徒景闻言用力捶了一下桌子,恶狠狠的说道,“这么说来,她们母女还真是有本事,姜颜从嫁入司徒家的那一刻开始,就是想要把你们父子俩全都迷住,把司徒家的财产全都霸占过去吧,真是没有想到,看着那么单纯的一个女人心机竟然这么深。”

司徒绝闻言,脸色冷了几分,十分肯定的纠正道,“爷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你对妈妈和陆星辰产生了这样的误解,但是我可以保证,不管是妈妈还是陆星辰,他们都没有产生过像你刚刚说的那种想法。”

司徒景冷哼了一声,“小绝,你现在跟你爸一样,都被迷住了眼睛。这对母女俩长得确实是漂亮,但是这个世界上比她们漂亮的人有的是,小绝你可不能就这么被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