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边司徒绝车子还没有到帝景集团,便接到了李特助的电话,昨天晚上他已经通知过李特助今天会去公司,没想此时李特助突然打电话来,显然是有事情。

司徒绝很快接通了电话,声音冷冷道,“是我,怎么了?”

“绝少,出事儿了!”李特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紧张,而且显然是故意压低了几分。

司徒绝皱了皱眉头,幽蓝色的眸子放射出一抹幽光,冷声道,“什么事儿?”

李特助接着说道,“绝少,您的爷爷,也就是司徒景老爷子,来公司了。”

司徒景竟然去公司了,司徒绝还真的觉得有些奇怪,司徒景虽然回帝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据他所知,司徒景还从没有去过公司,这个时候这个老家伙突然去公司是什么意思呢?

他沉吟了片刻,才再次开口道,“老爷子现在在什么地方?有没有说去公司干什么?”

“在您办公室,没说什么事儿。”李特助肯定的回答道,“老爷子从早上来了以后,就一直呆在你的办公室,本来我跟他说你今天可能不会过来,但是他就一直赖在办公室不走,也没有说要找你还是要找什么人,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儿,所以这才给你打电话。”

司徒绝心中了然,显然司徒景就是来找自己的,因为司徒景知道只要他不离开公司,公司的人就一定会给自己打电话,哪怕今天自己不打算去公司,因为司徒景也一定会去。

他冲着电话冷声道,“好,我知道了,你忙你的吧,我还有十分钟到公司。”

“好的,绝少,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司徒老爷子实在是有些吓人,而且我刚刚见他似乎叫陈总他们进去了,也不知道安的什么主意。”

司徒绝轻轻的嗯了一声,便挂了电话,司徒景这个时候突然行动,显然是有些奇怪,难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吗?可是最近杨谦和白瞳那边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那是什么促使了司徒景突然行动了?

司徒绝有些想不明白,他也知道这种情况下只有见到了老爷子,随机应变了。

十分钟之后,司徒绝的车停在了帝景集团的门口,立刻有保安过来将车停好。

司徒绝直接进入电梯,去了最顶楼。

电梯门一打开,果然见司徒景背对着自己,站在窗口,此时的司徒景的背影看起来似乎更加年轻了,说他四五十岁也会有人相信,看来绿瞳那边一切进展顺利。

司徒绝迈步进入了办公室内,司徒景依旧站在窗口,仿佛不知道有人进来了,司徒绝只好轻轻咳了一声,率先开口道,“爷爷,你怎么来了?”

司徒景这才转过身,目光有些威严的看向了司徒绝,“怎么我不能来吗?你可别忘了,这帝景大厦是你爷爷我一手造出来的。”

这话里话外挑衅的意味显而易见,显然司徒景今天是有备而来,而且是专门来找茬儿的。

司徒绝不甚在意的说道,“哦,听爷爷这么一提醒,我才想起来,我最近打算把公司换一个地方,这个帝景大厦实在是有些陈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