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了休息室门口,小米先敲了敲门,听到许青的声音,两个人才推门进去了。

一进去,便见许青正在一边电话,声音听起来有些急躁,“行啦行啦,我知道啦,这边我们马上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的情况很快都会说明白,请你们那边放心好吗?绝对不会给你们的产品造成任何损失,好的好的,我知道,人已经来了,马上就去,好的好的,再见。”

陆星辰听着许青打电话说的事儿,很快便明白了应该是广告商那边打来电话,有可能是来兴师问罪的,她冲小米吐了吐舌头,显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许青挂了电话,还用手指点了点路星辰,有些无奈的说道,“你小子,不对,你个臭丫头啊,真会给我找麻烦,你知不知道这几天这样的电话,我每天都要接几十个。”

陆星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特别乖巧的认错道,“徐姐,真的是我不好,我当时也是有些心血来潮了,没有考虑到你这边,真的很抱歉。”

许青摇了摇头,事到如今她再责怪陆星辰也没用了,只希望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能够顺利的结束,以前的麻烦就都结束了。

想到新闻发布会,许青又谨慎的叮嘱道,“陆星辰,你听好了,一会儿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保不齐记者会问很刁难的问题,你可得给我放聪明点,别把自己往坑里带,你都想好怎么说了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非常诚恳的说道,“徐姐,放心吧,为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昨天晚上也有好好准备,不会搞砸的。”

许青其实挺放心陆星辰,她明白陆星辰在很多方面是一个非常机灵的人,而且很适合艺人这个身份,虽然陆星辰在直播节目里面曝光性别,给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是她没说的是,这也给陆星辰自己还有星光阁带来了更多的曝光率,其实,也是变相的宣传,而且效果很好。

她不得不承认,有的人就是很会抓热点,也是一个全身都是热点的人,别人想要的热度,他们总是轻而易举勾勾手指就能拿到,陆星辰显然就是这样的。

她上前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行吧,既然准备好了,就打好这最后一仗,不管是为了你,还是为了角色,还是为了咱们星光阁,加油。”

陆星辰点了点头,坚定的说道,“加油!”

于是许青就先出去了,准备去看看现场那边的情况,虽然说新闻发布会这种事,现场的突发情况会很多,但是她作为经纪人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尽量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陆星辰和小米便在房间等着,只要许青那边都确定好了,陆星辰就过去现场。

小米有些坐立不安的问道,“陆星辰,你真的不紧张啊?”

陆星辰点了点头。

小米觉得有些惊讶,“陆星辰,你不怕他们今天会问一些很刁钻的问题吗?说不定会让你有些难堪,你不怕吗?”

陆星辰又摇了摇头,没有什么可怕的了,他她最大的弱点已经暴露,以后没有人能够伤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