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司徒绝将陆星辰送到开新闻发布会的地方之后,便离开去公司了。

陆星辰下了车,远远便见小米在那里等自己,她招了招手,几步跑了过去。

小米看着眼前的陆星辰简直惊呆了,如果不是陆星辰主动向她打招呼,她根本就不敢认识,今天的陆星辰已经完全换成了女生的打扮,米色的长裙,再加上甜美的淡妆,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陆星辰跑到小米跟前,见小米双眼放光的发愣,顿时用手轻轻敲了一下小米的脑门儿,“干嘛?不认识人啦?”

小米有些激动的说道,“老大,这要是走在大街上,我还真的不敢认你,这简直是大变活人呢,老大你真的太美了。”

陆星辰无声的笑了笑,还像以前那样揉揉小米的头发,打趣道“恩,你丫还是跟以前那么胖。”

“老大……”小米顿时就无奈了,不过这一句话倒是让她觉得自己熟悉的那个老大还在,只不过换了一身装束,更美啦。

于是两个人便一起上楼,新闻发布会的房间安排在19楼,同一楼层还有休息室,此时许青已经等待了那里。

路上,小米有些崇拜的说道,“老大,你最近的热度简直堪比娱乐圈一线,什么舞蹈比赛第一名,什么化名妖孽开直播,更恐怖的是在直播中爆料自己原来是一个女孩子,对了,不能忘了咱们绝少的功劳,竟然在警察局门口宣布要娶你,这简直太浪漫了,有没有?”

陆星辰也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最近她几乎什么活动都没有参加,但是喵喵却告诉她,功德值噌噌的往上涨,显然是那些活动的热度造成的。

小米又接着说道,“对了,老大,你知道吗,《祸国》现在已经是同时段的收视率第一名,这简直太棒了,广告费都翻了好几番,现在有不少电视台已经开始联系二轮播放了,甚至有的电视台愿意迟一点也按一轮算。”

陆星成这几天实在是忙的脚不沾地,还真的没怎么注意《祸国》那边的情况,听小米这么说,她倒是有些放心了,又关切的问道,“张副导那边的拍摄没什么问题吧?”

小米摇了摇头,“放心吧,张副导现在真是拼了老命了,你想想《祸国》这么火,他几乎是最大受益人了,将来在他的事业履历上也是浓重的一笔,他怎么可能,浪费这个机会呢。”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确实没有看错张副导,这是一个有野心也有能力的人,确实值得培养。

小米又接着说道,“待会儿见到了徐姐,你可得乖一点儿,这几天因为你曝光了女孩女生身份的事儿,她可是遭受了不少压力,每天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昨天接到许青的电话,她也能够想象到许青那边的情况,只希望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能把问题彻底搞明白,别再麻烦许青了。

很快两个人便到了19楼,小米直接带着陆星辰去找许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