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回到家之后,已经是晚上七八点钟了一进门便见司徒恒乖乖的坐在客厅里,显然在等两个人。

陆星辰立刻笑着招呼道,“我们小恒没有在自己房间画画,是在等我们吗?”

司徒恒立刻起身,迈着小短腿儿跑了过来,走到陆星辰跟前,他扬起脑袋,一脸期待的问道,“陆星辰,马上就要到元旦啦,是不是该打电话提醒一下,木槿妹妹和宁小猫,到时候要记的到咱们家参加聚会呀?”

陆星辰一把将司徒恒抱在了怀里,这小家伙显然是想念两个小美女了,想跟人家打电话又不好意思,所以才想拉着自己。

陆星辰故意使坏的说道,“不着急吧,还有几天呢,明天再打也行啊。”

司徒恒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嘴巴微微的嘟了起来,显然并不满意陆星辰的回答,但是一时间又不知道怎么说服陆星辰,于是只能有些着急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顿时就被逗笑了,假装看了一下时间,才再跟司徒恒说道,“现在已经八点了,你说木槿妹妹和宁小猫有没有睡觉呢?”

司徒恒的小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当然不会睡觉啦,现在才八点,他们两个才不会睡那么早呢。”

陆星辰故意又问道,“你确定?”

司徒恒重重地点了点头,大眼睛眨了眨,又说道,“当然啦,不信你可以打电话确认一下。”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绕来绕去,司徒恒这个小家伙还是想给两个小美女打电话,她用手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鼻子,“你个小机灵鬼,你想打电话就打呗,干嘛还要找理由啊?”

司徒恒被揭穿了,顿时脸颊红了几分,低着头小声道,“确实有一点晚了,这个时候打电话的话,如果没有一点正经事,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陆星辰又问道,“怎么没有正经事了?你要提醒他们来家里参加聚会,不就是正经事吗?”

司徒恒立刻又摇了摇头,“不一样,这件事一定要由你或者大哥来说才看起来比较正经,毕竟小恒是个小孩子会显得不够隆重。”

陆星辰伸手轻轻捏了捏司徒恒的脸颊,又特别认真的说道,“胡说,这是你们小孩子之间的约定,当然要由你自己来给他们打电话才显得比较有诚意呀,如果由我或者大哥来打,那么不就是邀请他们大人过来了吗?”

司徒恒一想陆星辰说的好像很对,立刻开心的冲陆星辰笑了笑道,“陆星辰,那你快放我下来,我要去给木槿妹妹和宁小猫打电话啦,不然再晚一会儿,她们可能真的要睡觉了。”

陆星辰笑着的摇了摇头,然后将司徒恒放了下来。

司徒恒很显然非常开心,又跟司徒绝道了晚安之后,便迈着小短腿儿快速的上了楼,回去自己的房间打电话了。

陆星辰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有些期待的说道,“小白能来参加的话,那就真的天衣无缝了。”

司徒绝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放心吧,我觉得小白一定可以,相信小白,也相信君莫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