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听了司徒绝的话,简直哭笑不得,如此大的手笔,她以后哪里还敢心情不好啊,只能无奈的冲司徒绝道,“大哥放心,我以后尽量都心情好吧。”

司徒绝立刻明白陆星辰的意思,低头轻笑了几声,正准备开车出发,这个时候,却听见陆星辰口袋里的电话响了。

陆星辰立刻掏出手机一看,竟然是星光阁的许青,按理说她参加完之前的舞蹈比赛,就已经跟许青请了无限期的假期,许青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应该是有什么事儿。

于是陆星辰立刻接通了电话,“喂,徐姐,我是陆星辰。”

电话另一头的许青,此时简直是焦头烂额,有些无奈的冲着电话道,“陆星辰啊陆星辰,你可真是我的活祖宗,你是不是疯了?为什么要在一个直播APP里面公布自己是女孩子这种事?你知不知道今天这一天我接到了多少电话?你可真会给我找麻烦,马上就要过年了,你就不能消停点儿!”

陆星辰闻言立刻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当时她也是欠考虑,确实没有想到许青这块可能会有很多麻烦,于是立刻认错道,“不好意思啊,徐姐,当时我也是一时脑热,给你添麻烦了。”

许青实在是无奈,但是她也明白陆星辰很快就要跟司徒绝结婚了,她是女孩子的事儿早晚都要公开,于是现在追究也没有什么意义。

她只好说道,“行啦,别给我整那些没用的了,这样吧,明天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将这件事正式向媒体宣布,我跟你说这件事没有商量,你别跟我说不行。”

陆星辰此时哪里还敢说不行啊,立刻点头道,“放心,徐姐,我一定听从组织安排,明天我一定去找你,规规矩矩的开好这个新闻发布会。”

许青这才松了一口气,其实陆星辰也算不错了,如果换成了其他的艺人,靠上了司徒绝这棵大树,哪里会把一个经纪人放在眼里。

她又跟陆星辰寒暄了几句,这才把电话挂了。

司徒绝隐隐听到了电话内容,冲陆星辰道,“明天开新闻发布会,需要我过去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放心啦,小case,我自己能搞定。”

司徒绝便点了点头,“也行,那明天我回公司看一看,尽快处理一下这边的事儿,好好准备去马代那边进行婚礼了。”

提到婚礼,陆星辰还是觉得有些像是做梦,不太真实,她无声的笑了笑,又问到,“妈和爸他们已经过去了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路星眸带着爸和妈已经过去了,早就开始布置了,我猜呀,这场婚礼妈一定会布置的特别梦幻,你等着看吧。”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显然她也猜到了这一层,按照姜颜的性格,一定会自己女儿的这个婚礼办,跟公主和王子的婚礼,如此想着,她倒是也挺期待的。

其实说白了,不管是她还是司徒绝,跟姜颜和司徒厉他们作为亲人的缘分可能并不长了,所以他们两个人都会很珍惜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