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显然,两个售货员觉得陆星辰把这件长裙穿的这么漂亮,司徒绝却没有立刻说要买下来,让人难免觉有些小气,刚刚还觉得这个人一看就是个土豪,此时却觉得自己似乎看走眼了。

然而,当陆星辰的身影消失在试衣间门口的时候,司徒绝突然站了起来,冲着两个售货员道,“把你们店里所有的米色衣服,全都打包。”

两个售货员闻言,顿时愣了一下,有些不明白司徒绝是什么意思,小心的问道,“这位先生,您是要所有的米色衣服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就是刚刚那位小姐的尺码,所有的米色,我都要了,这个地址,之后你们送过去就可以了。”

司徒绝觉得陆星辰跟米色简直是太搭了,他喜欢,而且陆星辰显然没有太多时间挑太多衣服,所以只要发现合适的,司徒绝就决定多买一些。

两个售货员刚刚产生的鄙视心里顿时消失的无影,看着司徒绝,两双眼睛简直在放光,立刻点头哈腰的去将所有的米色衣服都打了包。

很快陆星辰从试衣间里面出来了,见两个售货员在忙活,她便好奇的问道,“大哥,他们在干什么?你不会是趁着我刚刚在里面,买了什么东西吧?”

司徒绝点了点头,“是啊,我把这店里所有的米色女装都买。”

他说着几步上前,在陆星辰耳边说道,“我喜欢你穿这个颜色,看着纯情又妩媚,以后可以多穿一些这种颜色。”

陆星辰简直无语,但是看着服务员忙的手忙脚乱,她也明白现在自己阻止已经来不及了,看来今天自己真的要慎重的试衣服啦,否则司徒绝恐怕真的要把整个商场搬回去了。

接下来陆星辰又在这间店里试了一条黑色的长裙和一条灰色灰色的大衣,果然司徒绝又再次将黑色的衣服和灰色的衣服也都买。

之后他又有些认真的建议陆星辰道,“你要不要试一试鲜艳的颜色?你看只有黑色、灰色、米色,感觉会不会太过单调?”

陆星辰摇了摇头,“冬天嘛,就应该穿一些深沉的颜色,挺好的。”

她可真的不敢再去试其他颜色了,光是这三种颜色的衣服就有几十件,她真的可以每天都换一件衣服。

买完了衣服两个人又去买了一些搭配的饰品,司徒绝再次发挥了自己的土豪特性,直接大手一挥,买了一堆。

陆星辰也懒得理他,随他去,随后两个人又去了商场里面最好的化妆品店,又是一顿横扫,光是口红就买了几十管,司徒绝仿佛在收集色号一样,把所有的大牌最火的都买全了。

终于,所有的东西都买完之后,陆星辰觉得自己真的要回去整理一下房间了,否则这些东西拿回去真的没有地方放了。

两个人回到车上之后,司徒绝转过头看着陆星辰,“怎么样?心情好了一点吗?”

陆星辰此时哪里敢再说不好,这几个小时,她估计司徒绝就挥霍了几百万,这是多少人想都不敢想的,“嗯,好多了。”

司徒绝非常有成就的说,“好,很好,以后你心情不好了,咱们就来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