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原本有些开心的表情,但是在听到陆星辰说要一起聚会的时候,笑容明显僵硬了几分,很明显她在排斥,她现在还不想接触别人。

陆星辰见状,心中有些难受,但是还是尝试着说道,“小白,其实这一次聚会都是自己的人,你不用太担心。”

小白立刻摇了摇头,“不,我……我还是不要去了,我应该在医院好好养养身体,我还是不要去了。”

陆星辰闻言心头猛的收了一下,她仔细想了一下,或许小白在意的是寒西意,毕竟在场的这几个男生只有寒西意不知道小白和梁非凡的事,而小白也曾经喜欢过寒西意,甚至有可能她现在还喜欢寒西意。

陆星辰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不可能勉强小白,但是又真的不希望小白孤零零的一个人待在医院。

她想了想,便再次提议道,“不然这样吧,到时候我们在家里包了饺子给你送过来,好吗?晚饭我们一起吃,你放心我不会带其他人过来的,好吗?”

小白有些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说道,“陆星辰,其实你不用管我,我在医院也不孤单啊,医院里面还有其他病人,还有医生,你真的不用管我。”

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小白的头,“傻丫头,胡说什么呢?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一个人过元旦的,放心,到时候我肯定来找你。”

小白知道自己倔不过陆星辰,只好点了点头,“你要是不觉得麻烦,就过来吧,其实我真的无所谓,学舞蹈的时候也经常一个人,没什么的。”

陆星辰没有再说什么,心中已经打定主意了,而且毕竟还有两三天的时间,或许君莫北可以改变小白的想法也不一定。

她笑了笑起身准备离开了,“那,小白你先休息,我回去了,明天我再来看你。”

小白立刻说道,“不用,陆星辰你不需要每天都来看我呀,我在这儿挺好的,而且我看莫北哥也总在这儿,不然你也跟他说一声,别让他一直呆在这儿的,这件事儿其实已经结束了,跟他们特种大队也没有什么关系了,他真的不需要呆在这儿陪我。”

陆星辰实在是有些心疼小白,她知道小白是怕君莫北麻烦,这个丫头总是这样替别人着想。

于是她笑了笑道,“放心吧,莫北哥呆在这儿是因为他有其他战友也在这个医院,并不是完全因为你,而且他现在把你当成朋友,过来偶尔看看你,陪你说说话也正常,不然他一个人也挺闷的,你说对不对?”

小白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那好吧,我就怕因为我一个人的事儿影响了他的正经事儿,这样就不好了。”

陆星辰摇了摇头,“不会,放心吧,没事儿。”

她又跟小白告别,然后才离开了病房。

这个时候司徒绝和君莫北已经回到病房外。

陆星辰几步上去,跟君莫北说了想邀请小白回家过元旦的事儿,希望这几天他能好好开导一下小白。

君莫北立刻答应了下来,“放心吧,我会尽量,不过如果不行的话,也不要强迫她,现在让她舒服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