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跟君莫北交代好了之后,便跟司徒绝一起离开了。

上了车,司徒绝见陆星辰一直闷闷不乐,便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开口建议道,“怎么样,大美人儿,大哥带你去shopping?”

陆星辰不是很有兴致的看了司徒绝一眼,想了想又说道,“不然改天吧。”

她轻轻叹了一口气,“今天小白的样子真的让我挺心疼的,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好。”

陆星辰心疼小白,司徒绝更加心疼陆星辰,于是又继续劝说道,“放心吧,君莫北一定会想办法让小白想开,你现在在这儿闷闷不乐也无济于事,不是吗?再说了,你昨天刚刚公布了自己女生的身份,你知不知道娱乐圈已经炸了,现在所有人都在等着你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要是没有漂亮的衣服,没有合适的化妆品,你怎么才能直接亮瞎他们的双眼呢?”

陆星辰知道司徒绝是在宽慰自己,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无奈的笑了笑,她也知道自己再不开心也无济于事,于是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冲司徒绝道,“那好吧,大哥,今天可就要让你破费了,我一定要买好多好多的漂亮衣服,可以吗?”

司徒绝立刻正经的保证道,“没问题,你想把商场搬回家都可以。”

陆星辰终于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容。

两个人开着车很快就到了帝都最大最繁华的商场,司徒绝拿出了墨镜给两个人带好,这样的话就不会轻易被认出来了。

两个人下车,进了商场,随后便挑了一个很合眼缘的门店,进去了。

这家门店显然是一件奢侈品店,里面的装潢非常的漂亮,看起来就很高档,两个售货员也是年轻漂亮,看到有人进来,而且来人气质不凡,顿时恭敬的鞠了一个躬,“欢迎光临,两位想挑选什么样的衣服呢?”

陆星辰冲两人摆了摆手,她并不喜欢自己挑衣服的时候,别人在旁边指手画脚,于是低声道,“我们自己看一下就行了。”

两个售货员顿时明白,很识趣的在一边没有上前,只是看着这眼前的两位帅哥,不禁有些心花怒放,小声的咬起了耳朵。

“哇,这两个人的身高和颜值也太般配了吧,是兄弟吗?”

“不知道哎,反正一看就是两个土豪,特别是那个高个的男生真的好帅啊,浑身的气质太出众了。”

“嗯,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矮个的,露出来下巴尖尖的,看起来好精致,肯定是一个特别漂亮的男孩。”

两个售货员说到这儿,不禁相视一笑,眼神有些暧昧,又压低了几分声音道,“你说两个人会不会是情侣啊?”

两人边说着边观察着陆星辰和司徒绝,随后便见陆星辰走向了女装区,两人顿时都愣住了,因为现在陆星辰打扮毕竟看起来还是个养眼的美少年,突然挑起女装来,总让人觉得有些接受不了。

陆星辰没有理会身后两人的目光,在衣架上面挑挑拣拣,便拿了一条米色的长裙,转身冲售货员道,“这件衣服帮我拿一下,我想试试。”

售货员的脸色立刻变了变,眼中的惊讶毫不掩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