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进到病房里,便见小白躺在床上目光有些忧郁的看着窗外,发现自己进来,小白才有些惊喜的看了过来。

陆星辰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笑着走了过去,将自己带来的灵泉放在了床头,“怎么样,今天感觉有没有好一点?”

小白点了点头,“好多啦,绝少请来的大夫都是一等一的专家,我身上的伤好得特别快,而且还有其他病房的人都特别羡慕我,说我能有你们这样的朋友真是幸福。”

陆星辰笑着帮小白将被子盖好,“小傻瓜,对了,我给你带了好东西。”

她说着便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灵泉。

小白好奇的看了看,不解的问道,“这是什么?矿泉水?这里的水应该还不错,你干嘛从外面带来了一瓶啊?”

陆星辰颇为神秘的说道,“这你就不知道了,这瓶水可是取自天山的神仙水,喝了以后,保证你精神饱满,身体倍儿棒,身上的伤好的更快。”

“真的假的?”小白有些怀疑的看着那瓶平淡无奇的水,“陆星辰,你不是又逗我玩儿吧?”

陆星辰笑着将灵泉拧开了,她可不是逗人玩儿,这灵泉的效果,小白喝了绝对事半功倍,但是她也不能跟小白明说,只能劝着道,“你喝一口就知道了,味道超级棒。”

小白笑了笑,接过了水瓶子,打趣道,“怎么?这是你亲自调的饮料?”

陆星辰点了点头,“你可以这么想,反正你喝就对了,要是不好喝,或者是效果不好,你打我。”

小白又被逗笑了,“哪有这个道理,你送我东西我还打你,我看起来就那么不讲理吗?”

她说完了,便对着瓶口小心的喝了一口,发现这水竟然真的与众不同。

她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这个水好甘甜呀,而且不是那种加了糖或者蜂蜜的甜,是那种由内而外的清甜,而且喝了以后感觉特别舒服,陆星辰你在这里面加了什么?”

陆星辰笑了笑道,“我在里面加了我对小白小姐深深的爱和满满的祝福,怎么样,口感真的很好吧?”

小白真的是被陆星辰打败了,但是,手里的水确实非常好喝,而且喝完了之后,她感觉整个人都特别舒服,于是又连续喝了将近半瓶才不舍得放下了。

陆星辰将剩下的水接过来,重新拧好盖子,放在了桌上,又嘱咐道,“你记得把剩下的也喝掉,保证你过几天就能生龙活虎了。”

小白此时的精神状态真的好了很多,就连脸上的阴郁都少了一些,她笑了笑道,“我一定喝,你放心,要是过几天就能出院的话,那就太好了,毕竟马上就是元旦了,我也想跟家人在一起。”

陆星辰这才想起来确实是马上就要到元旦了,她之前答应司徒恒把白木槿和宁小猫接到家里面一起吃饭,她想或许可以邀请小白。

于是她又接着说道,“你放心,就算元旦的时候,你没有完全康复,也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呀,只不过这个家人就是我,绝少,还有寒西意、君莫北他们了,怎么样?你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