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陆星辰便跟司徒绝又来到了医院,去看小白。

两人到了医院之后,便发现了君莫北早就到了。

陆星辰并不意外,她看得出来君莫北是真的想帮助小白,她很开心。

君莫北看见两人来了,便几步迎了过来,主动打招呼,“今天你们两个人来的倒是挺早的。”

陆星辰点了点头,调皮的眨了眨眼睛道,“我们不算早啊,有人可比我们早多了。”

君莫北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哪里是早多了,他昨晚压根儿就没离开医院,但是他也没跟陆星辰他们说。

陆星辰又接着问道,“怎么样?小白的状态好一点了吗?”

君莫北摇了摇头,“还是不行,我这边也是一边跟那些专家学习,一边潜移默化的替她开导,所以效果似乎不是很明显。”

陆星辰也明白这件事不是一朝一夕的,于是便安慰道,“没事,你也别太着急,这种事本来就急不来,只要能看到她有好转,哪怕只是每天一点点,也是有希望的,别气馁。”

君莫北笑了笑,显然他并没有气馁,只不过是有些替小白着急。

陆星辰又跟他聊了几句,便进去看小白。

司徒绝留在了外面,他见陆星辰进了病房,便迈起步子往外走去,显然是有话要跟君莫北说。

君莫北心中了然,两个人几乎也是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他和司徒绝之间还是很有默契的,立刻几步跟了上去。

两个人在来到了医院的花园,这里是帝都最好的医院,因此风景也不错,即使是寒冬花园里也别有一番景致。

司徒绝侧头看了君莫北一眼,然后才开口道,“你……喜欢小白?”

这话像是疑问,但是又带了很多肯定的语气,显然他根据自己的判断几乎已经得到了答案。

君莫北并没有直接回答,沉默了一会儿,才再次开口道,“绝少,虽然我的年纪比你和莫南都大,但其实有些事情我并不明白,就像你现在所说的喜欢,什么才是喜欢呢?我只是觉得,小白这个女孩很坚强,她不应该被这件事毁了,所以我想帮她,这算是喜欢吗?”

司徒绝又看了君莫北一眼,显然君莫北的回答是真心的,从小在军营中长大,君莫北所有的衣食住行都被条条框框约束,这样的成长经历,确实跟司徒绝和君莫南都不一样。

司徒绝也可以理解君莫北或许真的不明白什么是喜欢,君莫北只是凭着直觉去对小白好,去帮助小白。

他点了点头,没有继续这个问题,而是拍了拍君莫北的肩膀,“没关系,你现在不知道也没关系,凭着你自己的直觉去做,早晚你会明白的。”

君莫北似乎有些不理解,接着问道,“真的会明白?铁树也会开花?我也会有开窍的那一天?”

司徒绝没有任何犹豫的点了点头,因为他自己也曾经经历过这样一段过程,而且他的对象曾经还是一个男孩子,所以他明白所有的喜欢都藏不住,瞒不了别人,更瞒不了自己,君莫北早晚会明白,而现在他们也不应该提前将这些事情定论。

他只淡淡道,“相信吧,时间会给一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