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并没有进屋,而是身子优雅的倚着门框,那双幽蓝色的眸子深情的看着陆星辰,声音在夜色中听起来有些低沉,“是因为我的关系吗?”

虽然司徒绝没有明说,但是陆星辰很清楚,他是在问自己暴露女生身份的事。

陆星辰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如果没有司徒绝,这件事,她想自己或许永远都不会故意去公布自己女生的身份。

司徒绝并没有再说什么,长长的胳膊一伸,直接将陆星辰拉进了怀里,声音有些闷闷的响起,“傻瓜,我如果在乎那些事,那天就不会在记者面前说那些话了,你何必为了我呢?”

陆星辰心里面暖暖的,两只手也同样用力回抱着司徒绝,有些开心的说道,“没什么呀,其实我公布不公布自己是女孩子的事,根本就不重要。公布或者不公布都无所谓,只不过是因为要跟大哥结婚这件事,所以我就选择了公布,真的没什么,大哥,你不要多想。”

司徒绝将下巴温柔的放在陆星辰的脑袋上,又继续问道,“不会觉得不情愿吗?其实,一个女孩子扮成男生,在外面倒是方便很多,所以我也没有想着非要让你恢复女孩身份,你自己真的愿意吗?”

“那当然啦,大哥,我没有必要骗你呀,而且我当了这么久的男生,很多漂亮衣服都没有办法穿,每天也不能化漂亮的妆,其实也是一种损失,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回归成大美人啦,不过可能有些衣服以后不能经常穿了,大哥会愿意给我买一些新衣服吗?”

司徒绝低笑了一声,他几乎可以确定陆星辰确实不太在乎这件事,所以他也算放心了,有些严肃的说道,“当然啦,你想穿什么衣服都可以,但是我告诉你哦可不能露太多肉。”

陆星辰有些无语,“大哥现在是冬天,我能露什么肉啊,你这想的也太远了吧。”

司徒绝非常认真的说道,“那当然啦,冬天春天夏天很快就到了,我必须得提前跟你说好,不然到时候我可就把你关在家里,哪都不让你去。”

陆星辰对于司徒绝的这种占有欲,还挺开心,心中有些小小的得意,但是很快她又有些担心的说道,“夏天确实不太远,但是我又觉得很远,年后去异时空,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大哥你不会担心吗?”

司徒绝认真的想了想,才肯定的说道,“不担心,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做什么事大哥都不担心,所以呀,你也不要担心,有什么事有大哥在,不会让你受伤的。”

陆星辰闻言更加用力的抱紧了司徒绝的腰,有些甜蜜的说道,“真好,能遇到大哥,成为大哥未来的妻子,这件事是我陆星辰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司徒绝无声的弯了弯嘴角,同样也非常肯定的说道,“能够遇见你,能够得到你的爱,对大哥来说也是最幸运的事,所以以后不管发生什么,跟大哥一起面对,一起承担,好吗?”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