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贱婢们一见陆星辰说的如此斩钉截铁,便也明白了这件事可能没有商量的余地,于是一个一个也没有再逼迫陆星辰,只是有些不舍。

“好吧,陆星辰,不管你回不回来,这个房间我们一定会经常来的,这个房间会一直在。”

“对呀,哪怕房间的主人不在,我们也会经常来,让它有一点人气,除非这个平台倒闭了,否则这个房间永远不会消失。”

陆星辰见状,冲大家笑了笑,“谢谢你们。”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一个人好奇的问道,“陆星辰,不对,我现在是应该叫你陆星辰,还是应该叫你妖孽呢?”

陆星辰笑了笑道,“都可以呀,就像你们说的,陆星辰是我,妖孽也是我。”

那个人再次说道,“可是陆星辰是男孩子,妖孽是女孩子,所以……”

这一瞬间,所有的贱婢的注意力又被吸引了起来,一时间也都有些糊涂了。

“对呀,那陆星辰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啊?我也有些搞不清楚了。”

“我觉得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不一定,我觉得也有可能是女孩子,毕竟这么漂亮的男孩子还是很少见的,陆星辰你就告诉我们吧,你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陆星辰浅浅一笑,对于这些贱婢的可爱样子给逗到了,她摇了摇头,把头上的假发摘了下来,随后从旁边拿起了一管口红,对着手机慢慢的涂了起来。

这个动作要她做起来,特别的性感迷人。

一瞬间,所有的贱婢都得到了答案。

“天哪,陆星辰原来真的是女孩子,这绝对是娱乐圈明天的第一个头条,爆炸性新闻。”

“对呀对呀,这么一说,绝少娶的不是男孩子,而是女孩子,这简直太好啦,简直太完美啦。”

“是啊,我们之前还担心司徒家的人会不同意绝少和陆星辰的婚事,现在看来根本就是多此一举,那就祝绝少和陆星辰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陆星辰笑了笑没说话,这时又一个礼花升上了天空,道长兄又出现了,“谢谢大家,等到结婚的那天,司徒家在帝都最好的酒店摆流水席,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参加宴席。”

“哇,这么好,土豪果然是土豪哎,在最好的酒店摆流水席,请我们这些陌生人,这么土豪的事情,真的只有绝少能干出来吧。”

“对呀对呀,不过我们也不算是陌生人,我们算是妖孽的娘家人,陆星辰,我们说的对不对呀?”

“对对,我们是娘家人。太好啦,真是不敢想象,有一天我会成为陆星辰的娘家人,会跟高高在上的绝少扯上一点点亲戚的关系,这真是让人无法想象。”

陆星辰也觉得司徒绝果然够大方,不过这样也没什么,反正结婚就是一件喜事,越多的人开心,得到越多人的祝福,自己心情也好。

她又跟贱婢们聊了很长一段时间,快要到11点的时候才退了直播,准备睡觉了。

这个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司徒绝过来了,陆星辰起身打开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