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瞬间,陆星辰精致的面容立刻呈现在了手机面前,所有人都看到了她的脸。

虽然此时的陆星辰依旧戴着大大的墨镜,其实看不见她的眼睛,众人也一眼就认了出来,妖孽真的是陆星辰。

直播房间安静了大概十秒,才有贱婢开始陆陆续续的说话。

“妖孽,你真的是陆星辰,我的天哪,这简直太让人惊讶了,你是陆星辰,那道长兄难道是绝少吗?”

“不是吧,天哪,我们跟绝少在同一个直播间吗?这简直让人无法相信,天啊。”

“道长兄肯定是绝少这还用怀疑吗?现在我只想说,绝少对陆星辰也太好了吧,这么宠的男朋友去哪里找哇?国家分配吗?”

第一时间,众人的关注点全都在道长兄对陆星辰的宠溺之中,大家似乎完全忘了,陆星辰是个男孩子,而妖孽一直是一个女孩子这件事。

陆星辰见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索性也把墨镜摘了下来,一双清澈的水眸顿时露了出来,看起来格外的迷人。

她特别正式的冲着手机里面的各位鞠了一个躬,现在把口罩摘下来了,她也不用打字了,可以正常说话了,“嗯,大家好,现在正式的跟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陆星辰,你们猜的没错,道长兄就是司徒绝。这些天跟大家讲一个小小的游戏,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贱婢们立刻你争我抢的回复起来。

“不介意不介意,陆星辰,我希望你这个小游戏能玩的时间长一点,我们还没玩够呢。”

“对呀对呀,陆星辰你跟别曝光了身份之后就消失了,我们这个房间,可要一直在哦。”

“对啊对啊,不能消失,不管你是妖孽还是陆星辰,说好的陪伴彼此,谁都不能先离开。”

陆星辰简直太喜欢这帮贱婢了,心里面暖暖的,但是她也明白这个直播间不可能开太久,过几天她要去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婚礼结束之后,她就要去异空间了,无论怎么样,这个直播间早晚都会关掉。

于是她想了想,才说道,“嗯,我只能说尽量找时间跟大家聊天儿,但是这个直播间,应该会在年后就关掉了。”

“啊?”贱逼们顿时表示十分不舍,“你有什么事吗?其实你不需要每天都来,哪怕你隔十天半个月上线跟我们聊一下也可以呀。”

“对呀对呀,虽然现在你的身份曝光了,可能以后这个直播间会有更多更多的人来,你可能也会看不到我发的弹幕了,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你开开心心的。”

“是啊,不管你是陆星辰还是妖孽,我们都舍不得你,这一段时间是我在这个平台上最高兴的日子,不希望就这么结束了。”

陆星辰其实也有些舍不得大家,但是她知道这件事没有商量,去异时空肯定开不了直播,于是她只好斩钉截铁的说道,“真的对不起大家,年后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而且什么时候回来也说不定,所以直播真的做不了了,对不起!如果有缘分的话,或许有一天,我会重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