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爆料人这一番话顿时让整个直播间的人都安静了下来,显然他非常懂得如何引导众人的思维,让大家跟着他的思路走。

陆星辰见贱婢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她也明白之前自己的行为确实很容易让人误解,特别是此时爆料人这么一说,反而让贱婢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了。

陆星辰想了想,刚想说点什么,就见又一个礼花升上了天空,竟然是道长兄再次出现了,“这位爆料人你可真有意思,明知道陆星辰是绝少的人,你觉得他真的会在乎什么冠军什么收视率吗?这些对他来说不是动动手指就能得到的东西吗?”

贱婢们一听觉得也有道理,顿时又开始七嘴八舌的帮陆星辰说话。

“道长兄说的没错呀,就算妖孽真的是陆星辰,他利用我们又有什么用呢?直播间里这1万个人又能带来多少收视率呢?而且我们又没有投票的权利,我觉得真的没有用。”

“对呀,而且如果妖孽真的想利用我们获得冠军的话,那么他完全可以暴露自己的身份,这样一来,我觉得我们肯定会更加支持陆星辰。”

“我也同意你们的说法,如果妖孽真的是陆星辰,那么不管是这个直播间还是那个节目肯定是双赢,完全没有隐藏着来骗我们的必要。”

陆星辰戴着口罩,浅浅一笑,司徒绝总是这样,总是能在她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她,她想或许自己也应该为他做些什么。

于是,她立刻在手机里面打字道,“你们真的想知道我的真面目?”

贱婢们一看到陆星辰打出来的字,立刻都开始回应起来。

“妖孽,你不要勉强自己,我们虽然好奇,但是我们更加尊重你,不管你是不是陆星辰,我们都无所谓。”

“对呀,只要在这个直播间里,你就是妖孽,我们就是你的贱婢,什么其他的身份,我们都无所谓。”

“就是就是,我们在这里面是贱婢,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自己的身份,你都没有追究这些,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让你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呢?不管你是谁,我们都支持你。”

陆星辰看着大家七嘴八舌的弹幕忽然有些感动,她没有想到自己跟这些人不过认识了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竟然就能取得他们这样的信任,她心里面暖暖的,与此同时也更加坚信自己刚刚的决定。

于是她的一只手放在了口罩的一边,显然下一瞬间就会将口罩摘下来。

这个时候又一个礼花升上了天空,依旧是道长兄发的,“妖孽,你确定要摘下口罩吗?如果摘下了口罩,很多事情就不能挽回了,如果你是因为我的原因,那么我告诉你,我不在乎。”

原来司徒绝是担心自己是因为他才会想要暴露女孩子身份,陆星辰自然有这方面的考量,但是也不完全是。

可现在司徒绝这么说了,她心里面反而更坚定了,她不能让司徒绝背负着那些不好的猜测,于是她的手没有任何犹豫的一下子摘下了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