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吧,发这个弹幕的仁兄是谁呀?你是第一次来看妖孽的直播吗?人家妖孽可是肤白貌美胸大的妹子,怎么可能会是陆星辰?”

“对呀对呀,这猜测也太脑洞大开呀,一男一女,怎么联想到一起的?而且我们妖孽一直都是全副武装,怎么能看出来他们是一个人啊?”

“对呀,可不要胡说呀,妖孽虽然在你眼里只是一个主播,但是她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都很珍惜她,至于陆星辰那是有些遥远的明星,跟我们的交集实在是太少了,所以让我们选的话,肯定是选妖孽呀。”

陆星辰看着房间里面的弹幕,没有说话,她相信那个暴露自己身份的人肯定还会再次发出弹幕,她倒是想看看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

果然,很快又一个礼花升上天空,后面跟着弹幕写道,“你们为什么要自欺欺人呢?如果妖孽不是陆星辰,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她为什么要全服武装呢?难道一个普通人摘下了口罩,你们会认识吗?她会不敢摘吗?”

显然,这个爆料的人还是有点脑子,这个问题一出,房间里面的贱婢顿时都愣了一下,显然他们也觉得有这个可能。

好一会儿才有人说道,“不一定啊,戴面具,戴口罩,不一定是怕别人认出自己,只不过是想低调一点而已。”

“我觉得也是,妖孽的舞跳的这么好,歌也唱得好,她可能只是想当一个普通人,不希望身边的人认出她,所以才一直戴着口罩,这并不代表她就是一个名人。”

过了一会儿,又一个礼花升上了天空。

这一次,这个爆料人显然拒绝跟贱婢们继续争论,而是直接将矛头指向了陆星辰,“妖孽,你别在电话那头是窥屏啊,你有本事站出来说一下,你说你不是陆星辰,或者你摘下面具给大家看一看,你是怕出名还是怕别人认出你是谁。”

贱婢们见状便立刻对妖孽说道,“妖孽,你别理这样的人,我们相信你。”

“对呀,你不要被他激怒,别摘下口罩,我们尊重你,不管你怎么样,我们都喜欢你。”

“对呀,就算妖孽真的是陆星辰,那又怎么样?其实跟我们没有关系啊,这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而且跟我们情意相同,这才是最重要的。”

贱婢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起来,说到最后显然都已经不在乎妖孽到底是不是陆星辰了,只是希望妖孽能够开心,不要理会那个爆料的人。

陆星辰见状觉得心里暖暖的,其实事到如今,她是不是陆星辰,陆星辰是不是女孩子,也不是那么重要,她只是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公布这一切,她想或许今天就是一个机会。

这个时候爆料者的礼花再次升上了天空,“你们还不明白吗?妖孽就是陆星辰,她一直在在利用你们,让你们给那个舞蹈节目增加收视率,说实话真的没有必要,反正是内定的冠军,收视率和投票何必在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