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正好不知道该怎么圆刚刚说的话,结果司徒绝成功的将话题转移了,她也不再去纠结了,便顺着司徒绝的话说道,“大哥,你这样求婚真的很没有诚意啊,不要以为在直播间里面放一个礼花,我就会同意嫁给你,做梦!”

贱婢们一见顿时疯狂的刷起来,哈哈哈,666。

“道长兄,你的诚意呢?我们妖孽可不是一个礼花就能骗走的哦。”

“对呀对呀,道长兄,你不是土豪吗?给我们妖孽来个首页置顶一天怎么样啊?”

“我觉得可以,反正想娶走我们妖孽,你一定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否则我们这些贱婢可不答应。”

陆星辰顿时被这些贱婢逗笑了,可她又担心司徒绝真的去搞什么首页置顶一整天,立刻飞快的打字道,“算了算了,首页置顶这种事我可不需要,道长大哥要是有钱的话,还不如直接给我来点实际的。”

贱婢们见状立刻疯狂的打字道,“看到没有?这还没有嫁过去呢,就开始替老公省钱了,我们的妖孽可真是独一无二的绝世好女人。”

“对呀对呀,道长兄是绝世好男人,妖孽是绝世好女人,真的是一对儿绝世好鸳鸯。”

陆星辰真觉得这些贱逼拍马屁的功夫真是与日俱增,自己只不过消失了几天,他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拍马屁的高手,嘴巴是越来越会哄人了。

这个时候又一个礼花升上天,道长兄弹幕写道,“妖孽,那你说吧,你想要什么,上天入地下海,只要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Yahoo!

贱婢们又开始狂欢了。

“道长兄,这也太宠了吧,上天入地下海,想要什么都行是吧?妖孽,你可一定要说出一个困难的东西,难为一下道长兄。”

“对啊,对啊,妖孽你就说想要太阳,想要月亮,想要星星,看我们道长兄怎么办。”

然而这个贱婢的字幕消失不一会,就见房间里面又是升起太阳,又是升起月亮,又是闪过星星,显然全是直播房间里面的各种礼物。

众人顿时一阵无语,不得不为道长兄的聪明才智点赞。

“好吧,这么聪明的道长兄能拿下妖孽也不足为奇。”

“对呀,妖孽你就从了吧,道长兄又宠又有钱,真的是很难再找到第二个呀。”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迅速打字道,“你们这些贱婢到底是站在哪头的?刚刚还说要跟我一起为难道长胸呢?现在就让我什么都不要就嫁过去了。”

大家又是一阵嘻嘻哈哈,在这些贱婢眼里无论是道长兄还是妖孽,他们都当成了自己人,完全没有任何为难的意思。

然而正在大家各种插科打诨的时候,忽然又一个礼花升上了天空,但是这一次却不是道长兄的,而是一个陌生的ID。

那后面跟着的弹幕内容更是让人瞠目结舌,“妖孽,你承认吧,你就是陆星辰。”

那么一瞬间,整个直播间都安静了下来,陆星辰被突然出现的爆料人搞得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而直播间里面的贱婢们,也全都被这种猜测惊呆了,好一会儿才反应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