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贱婢们越讨论越来劲,显然这一惊天大八卦,在娱乐圈已经引起了强烈的轰动,大家七嘴八舌的询问妖孽的意见。

“妖孽,这件事你怎么看呀?绝少真的会娶陆星辰吗?司徒家会允许吗?我听说司徒家的老爷子司徒景已经回帝都了,他那么强势,真的会允许自己的孙子娶一个男孩子吗?”

“对呀,我也挺为他们担心的,司徒景当年在帝都富豪圈的影响可是无人能够撼动,而且据说虽然他现在已经退位了,但是当年留在手中的财势可不少呢,绝少真的会娶陆星辰吗?”

陆星辰看着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这才想起来,那天在警察局门口,大哥确实亲口说了会娶自己,那天在场那么多媒体,有人敢把这件事情放出去显然并不意外,而此时这件事恐怕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只不过自己这几天都忙于小白的事情,所以没有关注罢了。

现在贱婢们一提起来,陆星辰反倒觉得这也是个问题了,现在所有人都以为司徒绝要娶的是一个男孩子,那么自己要站出来表明身份吗?可是她总觉得还不是时候。

陆星辰觉得有些头疼,其实她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对其他人的影响并不大,她唯一在乎的人就是大哥,大哥现在已经知道真相了,她其实也不必再苦恼,可是现在看到舆论讨论的这么激烈,她竟然也开始纠结起来。

她想了想才冲直播房间里面的贱逼问道,“你们有没有想过另外一种可能,或许陆星辰是女孩子呢?”

这一下,瞬间所有人都炸了,毕竟贱婢们都觉得妖孽是认识司徒绝和陆星辰的,妖孽突然这么一问,让他们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

“妖孽,你不会是在逗我们的吧,陆星辰是女孩子,真的假的?”

“我也觉得听起来有些玄幻,陆星辰在娱乐圈混的时间这么久,她如果是女孩子会一直没有被发现吗?”

“妖孽,你是认识他们的吧?所以你现在是在帮陆星辰探路吗?陆星辰真的是女孩?”

陆星辰看着贱婢们打出来的弹幕,反而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如果她现在就在这个直播间里面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然而正当她在思考该怎么办的时候,忽然有一道礼花升上了天空,熟悉的道长兄竟然又出现了。

陆星辰微微惊讶,没想到大哥也会登上这个直播软件,也不知道刚刚自己说的话他有没有看见。

陆星辰如此想着,便看向了礼花后面跟着的弹幕,只见弹幕上几个大字写道,“妖孽,你要不要嫁给我啊?”

一瞬间,整个直播房间里面的人都炸了,贱婢们全都跳出来疯狂的刷起弹幕,全部都是答应他,答应他,在一起,在一起,秀恩爱,秀恩爱,撒狗粮,撒狗粮。

陆星辰在手机这头无奈的笑了笑,她明白司徒绝这一出是不想她为难,所以将所有人的注意力转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