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喵喵的话虽然这么说,但是陆星辰还是有一点不敢相信,她犹豫了好一阵儿,才小心翼翼的试探道,“喵喵,你说的不会是生命药水吧?”

生命药水其实就是陆星辰刚穿越到这个身体之后,从仙医空间中拿到的第一样救命药品,当时原主已经死了,如果没有生命药水,那么陆星辰也不可能活下来。

如果这个东西能从空间中拿到现实生活,现实世界中绝对会引起轩然大波,而且很多事都会发生惊人的改变,也正是因为这样,陆星辰才不敢往这方面想。

然而喵喵接下来的话却彻底证实了陆星辰的猜想,它十分肯定的说道,【你放心,你想要的,你想得到的,终有一天会实现,但是我必须告诉你,想拿到生命药水,你需要付出的功德值很多,多到你无法想象,所以你要想救更多的人,就要先找到拿到更多功德值的办法。】

陆星辰点了点头,看喵喵这个态度,即使能拿到生命药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那么现在对她来说,首要就是找到能够获得大量功德值的办法。

她将这件事默默记在了心里,显然这种事情需要契机,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解决的。

陆星辰又在药房里转了一圈,随后用去灵泉边喝了几口灵泉,发现灵泉水的功效又大大增加了,便满意的装了一瓶准备带出去给小白。

一切都弄妥之后,陆星辰便带着那瓶灵泉水出了仙医空间,此时时间还早,陆星辰刚刚喝了灵泉水,精力还很充沛,她也不想睡觉,想了想便打开了手机,准备去看看很久没有上过的直播。

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小白和梁非凡的事儿,她并没有跟直播间里面的贱婢一起看,所以也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会进入直播间。

陆星辰带好了装备之后,便进入了直播间,没想到她虽然消失了几天,但是直播间的吸引力里依旧很大,很快便有很多贱婢疯狂的进入了直播间,开心的跟她打招呼。

“妖孽妖孽,你真是太棒了,陆星辰真的拿到了第一,你的眼光真好。”

“对呀,而且陆星辰最后的表演简直是天衣无缝,我觉得跟妖孽你的舞姿也差不了多少。”

“我也同意,妖孽,你就承认吧,你跟陆星辰一定是好朋友,甚至说陆星辰的舞蹈一定是你指导的吧。”

陆星辰在手机这头默默的摇了摇头,飞快的打字道,“你们想多了,陆星辰的舞蹈是她自己编排的,跟我没有关系,我只是见过她跳舞,所以相信她能赢而已。”

贱婢们现在显然很相信妖孽的话,听她这么说,便也没有再追问了,而是都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妖孽,那你只看到网上最新出现的消息吗?绝少好像公开说要娶陆星辰呢。”

“对呀对呀,我也看到了,虽然放出来的消息不多,但是看样子挺真的,而且到现在为止绝少和陆星辰也没有出来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