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人,想好这一次升级选什么方向了吗?】喵喵坐在夜如歌面前,一边仔细的舔着自己的毛发,一边好奇的问道。

“嗯。”其实对于这一次升级,陆星辰早就想好了,“我想选医学方面。”

年后,她就要跟司徒绝他们一起去异空间,到时候会发生都不一定,但是医术显然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甚至,就算是之后真的发生了侵略战争,她也相信,医术绝对是最万全的选择。

喵喵显然也赞同这个选择,【那主人,显然喵喵就帮你升级了,开始之后就无法改变了。】

“嗯,升级吧。”陆星辰主意已定,没有任何要更改的打算。

于是,喵喵便瞬间将足够的功德值用来升级,陆星辰只感觉一阵莫名的眩晕,随后眼前亮起一道道刺眼的白色光芒,她不得不用手挡住眼睛。

很快,升级结束,陆星辰再次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顿时都发生了变化。

原本的丹坊竟然变成了一个小型的药店,而旁边的灵泉竟然直接变成了一个流动着的小瀑布,就连喵喵都长大了几分,依旧是通体漆黑,但是背部多了一条金色的线,看起来帅气极了。

喵喵显然很满意,绕着陆星辰转了两圈,开心道,【主人,怎么样?喵喵的新样子帅气吗?威武吗?】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她对于臭美的喵喵并没有太大兴趣,反而是眼前的药店让她有些好奇。

于是,她直接无视了臭屁的喵喵,直接大步走进了药店,想要看看这个药店到底是怎么回事。

【主人,等等我。】喵喵立刻倒腾着四条腿,几步就跟了上去,有些鄙视的说道,【主人,你能不能淡定一点,一个药店而已,这么激动干什么?】

陆星辰不理会喵喵的嘲讽,有些好奇的问道,“这个药店到底是怎么回事?跟之前的丹坊有什么不同?”

话音一落,一人一猫便进了药店,陆星辰立刻好奇的四处打量起来,只见这个药店跟自己平时见到的药店差不多,只是有一排排的药匣子,看起来更像是中药药房。

喵喵能听到陆星辰的心意,便立刻肯定道,【当然是中药药房,难道你还以为这里会出现西医药店不成?】

陆星辰被怼的无语,没说话,等着喵喵接着说下去。

喵喵便接着说道,【这里到可以批量生产药物,而是这里很多药方需要的药材,你在外面根本买不到,只有这里有,比如……】

喵喵显然是卖关子似的顿了一下。

陆星辰果然有些着急了,“比如什么?什么是外面没有的药?”

其实她心中隐隐有些期待,只是那个名字她实在是不敢说出来,也觉得如果实现了就太匪夷所思了,所以她有些紧张,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喵喵,等着它继续往下说。

喵喵自然能感觉到陆星辰的心里路程,又使坏的舔了舔爪子,慢条斯理的说道,【主人,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就是你心里那个最大胆的想法,不要不敢相信,把它说出来吧!我早就跟你说过,仙医空间能够给你的惊喜还多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