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听了陆星辰的话,却立刻摇了摇头,“君莫北跟君莫南虽然是君家关系最亲密的兄弟,但是性格差别很大。君莫北从小便被君老爷子带在部队里养大,他的性格冷硬如铁,跟君莫南那种养在温室中的小太阳完全不同。”

“是这样吗?”陆星辰有些惊讶,可是回忆起来很久之前第一次见到君莫北,也是觉得这个男人是个天生的军人,确实不像是会主动去关心别人的人。

陆星辰想了想又疑惑的说道,“但是大哥你知道么?莫北哥对小白好像很关心的样子,今天去买水果的时候,竟然买了超大的两个水果篮,而且听到小白需要心理医生,他就主动说自己可以试试,这不是很奇怪吗?”

她顿了一下,又试探道,“或许有没有一种可能,莫北哥对小白一见钟情了?”

司徒绝并没有立刻回答,好一会儿才说道,“那天他说很佩服小白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奇怪,要知道这样的话,在他那里几乎听不到,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一见钟情,总是觉得有些奇怪。”

陆星辰也赞同的点了点头,“确实如此,大哥,莫北哥他谈过恋爱吗?他跟林清欢有过什么的亲密的感情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具体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据我所知应该没有,他从小就呆在军队,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异性,这其中也包括林清欢,他跟林清欢的接触也就仅限于几次家族之间的聚会罢了。”

陆星辰如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如此一来,倒是不排除他对小白有动心的可能。”

“哦?怎么说呢?”司徒绝有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显然不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

陆星辰接着解释道,“如果按照大哥所说的,那么在莫北哥的生活中应该就是那些铁血的汉子,他的审美从一开始就会偏向他冷硬的生活氛围。而出事的那天,小白展现出来的往往就是一个女人最坚强的一面,你想想浑身是血的小白,当时勇敢的一颦一笑对于莫北哥来说,都是一直致命诱惑吧。”

司徒绝想了想,觉得似乎也有些道理,便点了点头,“如果君莫北喜欢小白,倒也是一件好事,现在小白正需要人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或许有机会。”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她决定再留意、观察一下,到时候如果是真的,她也会尽量给两个人创造机会。

毕竟谁也不知道异时空的入侵到底会不会发生,而君莫北作为特种队大队长,在这种时候,显然是无法比拟良人,甚至说比寒西意更适合小白。

两个人一路无话的回到了家,舞蹈比赛结束,陆星辰的功德值也已经足够了,她终于可以开启新的仙医空间了。

晚上,躺到床上之后,她便立刻进了仙医空间,打算进行升级。

喵喵一见他进来了,就立刻开心的迎了过去,毕竟仙医空间升级,它也会跟着升级,这一天它早就期待已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