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君莫北来到会诊室,正好司徒绝跟几位外国专家说完话,两个人便在门口等着。

很快,司徒绝推门出来了,表情看不出太多情绪。

陆星辰赶紧迎了上去,紧张的问道,“怎么样?那些专家怎么说?”

“别担心。”司徒绝先给陆星辰吃了一颗定心丸,“小白身上的伤没问题,好好养着应该不会留下疤痕,梁非凡那个变态的工具都是特制的,只是为了看起来血腥,但是实际伤害值并不大。”

“那就好。”陆星辰放心的拍了拍胸口,如果小白身上真的留下了疤痕,那么以后,这些疤痕更是会不时地提醒她那一晚发生的事儿,这是最可怕的。

君莫北一直注意着司徒绝,显然他觉得司徒绝的话没说完,于是又接着问道,“专家还说什么了?”

陆星辰闻言也立刻有几分紧张的看了过去,等着司徒绝接着说下去。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专家说现在对于小白来说,最困难的恐怕是解决她心理上的伤害,今天他们过去检查的时候,小白的反应很激烈,虽然她极力控制了,但是专家还是感觉到了,这种情况恐怕更糟糕。”

陆星辰和君莫北相视一眼,显然那些专家说的问题,比他们意识到还要严重。

司徒绝又轻轻拍了拍陆星辰肩膀,柔声安慰道,“你也别太担心了,那些专家也在慢慢想办法,他们的意思,最好是找一个小白不害怕的心理医师过来。”

陆星辰闻言立刻看向了君莫北。

司徒绝见状也看了过去,有些惊讶的问道,“你打算试试?”

君莫北点了点头,“小白似乎不怕我,而且那晚的事儿,我知道的很清楚,她也无语避讳,我想我应该是最适合的人了。”

“按理说是这样,”司徒绝若有所思的迟疑道,“可是,你在战狼特种队研究的可没有这种对象,你有把握吗?”

君莫北想了想才说道,“你看这样行吗?你把我推荐给那些专家,让他们指导一下我应该怎么跟小白接触,应该怎么让她平静的接受这件事,我尽力学,尽量帮她吧。”

陆星辰觉得这个办法不错,司徒绝找来的人都是这方面顶尖的高手,教导君莫北的话,肯定也是事半功倍。

司徒绝显然也觉得可行,点了点头,“行,那我现在就去跟他们说,你要什么时候开始呢?”

君莫北没有任何犹豫的说道,“就现在吧,反正最近特种队没什么大事儿,我也有时间,对于小白姑娘来说,肯定是越快越好。”

陆星辰立刻点了点头,有些感激的说道,“那我替小白谢谢你。”

君莫北摇了摇头,“我早就说过了,我帮她,跟你和绝少无关。”

他说着便冲司徒绝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那就带我过去吧。”

司徒绝便再次回到了会诊室,将事情跟几位专家说了一遍,然后将君莫北留了下来。

事情都弄好之后,陆星辰和司徒绝才一起离开了。

路上,陆星辰有些好奇的问道,“大哥,莫北哥一直都这么热情吗?他这点倒是跟君莫南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