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莫北闻言英俊的面容浮现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绕过陆星辰,一本正经的解释道,“也不是小白姑娘喜欢什么水果,所以就都买了一点,你俩都尝尝吧?”

陆星辰眼底闪过一抹玩味,故意开玩笑道,“我就算了吧,可不能夺人所爱,小白多吃一点吧。”

小白无奈的看了陆星辰一眼,“我能吃多少啊,陆星辰你把我当成猪了。”

陆星辰顿时就笑了,“不敢不敢,你就安心吃吧,莫北哥的一片心意。”

君莫北在旁边没说话,只不过陆星辰注意到他的手微微握成了拳,显然有些紧张。

她将这个小细节记在了心里,随后冲小白道,“那小白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

“好。”小白扯了扯嘴角,“我就不送你了,你有时间就来找我哈。”

“放心吧。”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小白的脑袋,“到时候你别嫌我来的太频,嫌我烦就好了。”

她说着又看了旁边的君莫北一眼,用眼神询问他是不是一起走。

君莫北点了点头,又冲小白道,“小白姑娘,那我也先回去了,有时间再来看你。”

“好,谢谢莫北哥。”显然面对君莫北,小白就没有那么放松了,有些拘谨的笑了笑。

陆星辰便和君莫北一起出了病房,两个人一起去往专家会诊的会议室走去。

路上,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冲君莫北道,“小白现在的状态有些糟糕,遇到了这种事,主要是心理上面的伤害太大,我想给她找一个心理医生,莫北哥觉得怎么样?”

“找心理医生?”君莫北显然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才摇了摇头,“我觉得不太好,小白现在对那天晚上的事儿还特别抵触,而且我能看出来,她并不想让别人看见她脆弱的一面。”

陆星辰没想到君莫北连这个都看出来了,微微惊讶的看了过去。

君莫北接着解释道,“没什么好惊讶,作为战狼特种队的大队长对于心理学也多少有些研究。”

他顿了顿才再次开口征询道,“陆星辰,你要是信得过我,小白这个心里问题,交给我怎么样?”

陆星辰再次有些惊讶,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你们战狼特种队研究的心理课题,恐怕跟小白的案例有不少差距吧。”

“嗯。”君莫北没有任何隐瞒的点了点头,“但是,我至少有这方面的基础,我可以找这方面的心理专家咨询一下,我有信心能做好这件事。”

陆星辰此时对君莫北还真是有些刮目相看,她想了想便点了点头道,“好,就让莫北哥试试好了,如果到时候没有什么效果,再找其他心理医生也可以,现在问题的关键是不能让小白因为这件事毁了自己。”

“嗯。”君莫北若有所思的说道,“小白是个好姑娘,只要度过这个难关,以后一定会成长的非常好,你作为她的朋友要好好陪她。”

“那是自然了。”陆星辰浅浅一笑,“希望她能战胜自己的心魔,莫北哥,接下来可就看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