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听到小白的话,她知道自己最担心的情况发生了,一般女孩子被凌辱,最怕的就是将错误归结到自己身上,而且小白遇到的显然是异于常人的凌辱,这对她的身心所造成的影响显然更为深刻。

而此时小白明显已经表现出了那种情况,她不想见人,而且对普遍的男人都产生了很强烈的抗拒心理。

这让陆星辰有些无能为力,她也明白,现在的小白可能需要心理医生,自己作为一个外行人,对这方面的引导显然还是有些不够专业。

陆星辰轻轻摸了摸小白的脑袋,只能用最温柔的声音安抚道,“小白,你听我说,你只要记住一件事,这件事的错不在于你,你也不应该用这个来惩罚你自己,真正爱你的人,他不会在乎这些,而梁非凡,他也不是这个世界男人的代表,他只是一个人渣,一个潜伏在正常人身边的最恶劣的渣渣。你明白我说的吗?”

小白显然是听懂了,但是她依旧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她还是想要藏起来,想要离开世人的眼线,想要自己呆一会儿。

陆星辰又说道,“小白,这样好不好,我们这几天见几个这方面的心理疏导专家,或许你的心里能好受一点。”

小白立刻慌张的摇了摇头,“陆星辰,我不要,我不想见什么专家,我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你不要让我见什么心理医生好不好?我可以自己调解,说不定过几天我就想开了好吗?”

陆星辰没想到小白如此的抗拒,此时强迫小白去见心理医生,显然也不现实,她只好暂时答应了下来,“好,你要是不想见什么心理医生,咱们就先不见,先把身上的伤养好好吗?”

小白点了点头,样子看起来是松了一口气。

陆星辰却整颗心都提了起来,她为小白担心,她不希望这件事真的将小白彻底毁了。

两个人又在房间里面呆了一会儿,很快门口便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陆星辰打开门,便见是君莫北回来了,然而当她看到君莫北手里提了两个大大的果篮的时候,顿时有些惊呆了,“莫北哥,你怎么买了这么多水果?”

君莫北的俊脸似乎有一瞬间的崩裂,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床上的小白,闷声道,“我也不知道小白喜欢吃什么水果,所以就让他们把所有的水果分在了两个果篮里面,我都拿来了。”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这是这几天时间内她唯一的一次发自内心的笑,她没有想到君莫北这个军中硬汉关心起人来,竟然这么可爱。

她赶紧让出了路,冲床上的小白道,“来,小白,看看咱们的大队长买的水果,这么多种,真的可以随便挑了。”

小白显然也有些惊讶,她跟君莫北也只是一面之缘,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大气,可能正是因为君莫北军人的身份,小白对他并没有任何反感,反而有点儿像亲人一样,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谢谢莫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