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白迟疑了一下,扯了扯嘴角,看了一眼君莫北,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

但是君莫北却非常明白,他跟小白并不熟悉,小白有些话可能不方便说,于是他很识趣的说道,“这样吧,你们先聊,我出去买点东西,你们想喝点什么?或者有什么想吃的吗?”

小白摇了摇头。

陆星辰便冲君莫北道,“你看着买吧,小白挺喜欢吃水果的。”

君莫北点了点头,便转身出去了。

这时房间里终于只剩下小白和陆星辰,小白紧紧的看着陆星辰,很快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她心里真的太难受了。

这个时候她家里人都不知道这件事,她昨天晚上一个人在被窝里面哭了很久,现在对她来说,最亲切的人就只剩下陆星辰了,而且陆星辰又对事情知道的比较清楚,所以她也不需要过多隐藏。

陆星辰见状更加心疼了,站起身将小白轻轻的抱在了怀里,“不哭,乖,不哭,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小白轻轻的摇了摇头,泪眼朦胧的冲陆星辰说道,“过不去了,从前的小白已经没有了,她被梁非凡杀了,以后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我的人生,我还有资格去喜欢别人吗?”

陆星辰神色严肃了几分,有些不高兴的纠正道,“小白,你胡说什么呢?梁非凡之前的事情你没有任何错误,错的人是梁非凡,你为什么要拿他的错误来折磨你自己呢?而且为什么你没有资格去喜欢别人了?真正喜欢你、关心你的人,只会觉得心疼,而不会因为那些飞来的意外而嫌弃你,你明白吗?”

小白咬着唇摇了摇头,好一会儿才泣不成声的说道,“陆星辰,我已经不干净了,我被梁非凡用最恶劣的方式玩过,我不是一个干净的女孩子了,我有什么资格去喜欢别人呢?不可能了,一切都完了,我的人生也完了。”

“你胡说什么?”陆星辰的声音大了几分,“这件事发生只能说明你的运气不好,你为什么要用这件事来否认你自己呢?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他被迫经历了什么吗?不是的,小白,永远都是我心里面单纯可爱的小白,永远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

“怎么可能?”小白的声音也大了几分,“那个单纯的小白已经死了,我现在看到男人就觉得恶心,就会想到梁非凡对我做的一切,我再也不可能变回曾经那样,不可能了。”

陆星辰可以理解小白的这种心情,但是她也知道不能够就此放弃小白,现在能帮助小白的人只有她了。

她想了想,便开口道,“那你看到绝少和君莫北呢?你觉得他们恶心吗?”

小白立刻摇了摇头,“怎么可能?他们救了我,我怎么可能觉得他们恶心,只是那些我不认识的男人他们看向我的目光,总会让我想起梁非凡,我受不了,我真的一点都受不了。”

“陆星辰,”小白有些激动地抓住了陆星辰的手,“我以后可能都不想再见任何男人了,我只想找一个只有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自己一个人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