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颇为感激的点了点头,其实将梁非凡绳之于法之后,剩下的事情已经跟君莫北没有关系了,君莫北愿意来显然是分外的事,而君莫北跟小白又不认识,所以她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君莫北表示感谢。

君莫南笑着摇了摇头,似乎是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道,“别误会,我可不是看在你和绝少的面子才过来的,是觉得小白这个姑娘真的挺难得,我挺佩服她的。”

司徒绝微微惊讶,君莫北跟君莫南虽然是兄弟,但是性格却差别很大,君莫北很少会对任何人表示佩服,可能从小到大,他唯一服的人就是自己,没想到今天君莫北竟然对小白产生了这种情绪,可见小白这次的行为真的是让人刮目想看。

陆星辰笑了笑,君莫北是因为小白而来那么就更好了,她关切的问道,“专家进去多久了?知道里面情况怎么样吗?”

君莫北看了看手上的腕表,回答道,“进去大概一个小时了,情况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估计得等他们出来才能知道。”

陆星辰点了点头,便跟司徒绝一起坐在旁边耐心的等着。

又过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病房的门终于打开了,只见四五个外国专家一起从里面出来,司徒绝立刻站起身走了过去,几个外国专家看到来人是司徒绝顿时神情都恭敬了几分,显然很尊敬司徒绝。

司徒绝冲陆星辰点了点头,然后跟几个专家去了旁边的专家室。

陆星辰便和君莫北一起进了病房,此时小白已经醒了,她神色有些苍白,眼神有些茫然的看着窗外的方向,似乎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了。

陆星辰见到这样的小白,心中难免有些难受,想到那个曾经可爱、纯真的小姑娘,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她的鼻子有些酸。

两个人一起走了进去,在床边坐下,这个时候小白才发现进来人了,她转过头看着陆星辰和君莫北,扯出了一个相当标准的笑容,“你们来啦,是不是在外面等了很久?这些专家好麻烦,检查来检查去,也不知道在检查什么东西,其实我没有什么大碍。”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一把抓起了小白的手,此时小白身上依旧贴了一些纱布,但是看起来没有昨天那么恐怖了。

她温柔的说道,“不管有没有大碍,好好检查一下总归是好的,这些伤口有的有些深,可不能留下伤疤呀。”

陆星辰说着便语气轻快了几分,“小白不用担心,这些专家都是从国外来的,你的身上一定不会留下疤痕。”

小白勉强的扯了扯嘴角,身上的伤疤算什么?真正的伤疤在心上,她可能永远都没有办法痊愈,会永远的留在那里提醒着她身上曾经发生过那样一些噩梦。

陆星辰看着小白的表情,很快明白了小白想到了什么,握着小白的手加大了几分力气,“小白,你听我说,过去的事已经发生了,但那不是你的错,你没有必要用它来折磨自己。我希望你以后还能像从前那样开开心心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