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绝,回到家之后,已经是后半夜两三点了,陆星辰的状态看起来非常糟糕,毕竟在船上的时候就没有好好休息,回来更是几乎忙了一天一夜。

司徒绝有些心疼她,但是也明白这个时候陆星辰需要时间,这几天发生的事实在是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司徒绝陪着陆星辰回到房间之后,看着她躺好了,自己才离开,结果一出门就见司徒恒睡眼朦胧的从自己的房间出来。

司徒恒一边揉眼睛,一边迷迷糊糊的问道,“大哥,是陆星辰回来了吗?”

司徒绝蹲下来,将司徒恒抱在了怀里,轻轻的应了一声,“嗯,陆星辰回来了,但是她有点累了,我们别去打扰她了,让她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小恒在跟她打招呼好吗?”

司徒恒乖乖的点了点头,其实他已经很困了,但是因为一直担心陆星辰,所以熬到了十点多才睡觉,这一会儿听到动静,立刻爬了起来,但是听到司徒绝说不能去看陆星辰,他又迷糊了。

很快,司徒恒的小脑袋就趴在了司徒绝肩膀,睡着了。

司徒绝小心的将司徒恒送回了他的房间,然后才返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一早,陆星辰一直睡到了大约十点钟才起来,她收拾好出来之后,便见司徒绝和司徒恒都等在客厅。

见她出来,两人有些关切的站了起来,司徒恒迈着小腿吧嗒吧嗒的跑到了陆星辰跟前儿,扬起头道,“陆星辰,你休息好了吗?你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儿?你看起来好疲惫。”

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一把将司徒恒抱了起来,“没事,休息也不能一下子就休息好,慢慢来。小恒乖乖吃饭了吗?”

司徒恒点了点头,“嗯,大哥还让厨房给你留了你最爱吃的鲜虾粥,我让他们给你端来。”

陆星辰其实没什么胃口,她想去看看小白,可是见司徒恒这么关切的看着自己,便也只好点了点头说,“好吧,我稍微吃一点,然后去医院看一个姐姐,小恒自己在家乖乖呆着好吗?”

司徒恒点了点头,或许从小一直生病的原因,他并不喜欢医院,如果陆星辰今天要去别的地方,他恐怕就要一步不离的跟着去了,但是一听是医院,便没有多说什么。

陆星辰也知道司徒恒心中肯定对医院有阴影,所以也没有打算带他过去。

陆星辰来到餐桌边,喝了一小碗鲜虾粥,又在司徒绝的监督下吃了一小块儿花卷儿,胃里面也算有了点东西,整个人看着也精神了一点。

饭后司徒绝便载着陆星辰去了医院,此时小白已经被移到了VIP病房,司徒绝找的国外专家正在进行初次到会诊,没想到此时君莫北已经等在了走廊里面,显然他比两个人来的都早。

君莫北见陆星辰他们来了,便几步迎了过来,解释道,“早上医院给我打了电话,说是有专家来给小白会诊,我一猜就是绝少安排的人,所以就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