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司徒绝的声音,陆星辰压抑了很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出来,她整个人将脑袋插在了司徒绝怀里,用力的抱紧了司徒绝,任凭自己的眼泪无声的流着。

她实在是太心疼小白了,小白那么单纯善良,为什么会经历这些事情,这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

即使梁非凡死了,也无法让她心中得到半分的安慰。

司徒绝明白陆星辰的心情,轻轻用手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柔声安慰,“没事,会过去的,小白也一定会挺过去的,相信大哥。”

陆星辰不知道小白会不会挺过去,但是她知道,她一定会陪着小白,跟她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两个人又在地下室呆了一会儿,便一起离开了,君莫北留下的特种兵很快进来将梁非凡的尸体带走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便一起去了医院,去探望小白。

到了医院之后,便见君莫北在走廊呆着。

君莫北看见两个人便起身迎了过来。

司徒绝问道,“小白,怎么样了?”

君莫北是一个天生的军人,从小便被君老爷子养在部队,所以浑身都是那种冷硬的气息,可此时听到司徒绝询问小白的情况,他的眼底竟然闪过了一抹罕见的疼惜,好一会儿,才摇了摇头道,“不太好,这个丫头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身上的伤口很多,而且有的很深,搞不好以后会留下伤疤。”

陆星辰闻言鼻子瞬间酸了,小白是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孩,她那么爱美,现在却要在身上留下伤疤,这将会是多么难过的事情。

司徒绝伸手拍了拍陆陆星辰的肩膀,又说道,“别担心,我马上会联系国外的专家,让他们过来帮小白,尽量不留下伤痕。”

陆星辰点了点头,这个时候他们能为小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陆星辰又问君莫北,“通知小白的家人了吗?”

君莫南摇了摇头,眼神有些赞赏的说道,“没有,小白姑娘说不希望通知她的家人。”

陆星辰明白,小白的家人其实都很疼小白,所以小白也不希望他们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她点了点头说道,“行,待会儿我会给她家打个电话,让他们别再担心了,就说小白会在司徒家住一段日子。”

司徒绝也在旁边补充道,“行,如果有需要这个电话我来打也可以。”

陆星辰有些感激的冲司徒绝笑了笑,又问君莫北道,“她现在在里面吗?我能进去看一看吗?”

君莫北点了点头,“应该可以,她可能睡着了,你小心一点,大夫刚刚给她检查过,给她打了一针安定剂,否则她看起来一直都非常紧张。”

陆星辰明白任谁经历过那样的事,都很难放松,于是她轻手轻脚的推开了门,一眼便看见躺在病床上,浑身包着白色纱布的小白。

陆星辰顿时死死地咬住了嘴唇,直接将门关上,并没有进去,她实在是没有办法去面对这样的小白,甚至看一眼她都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痛死了。

司徒绝见状,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别担心,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