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闻言转过头看向梁非凡,语气轻快道,“怎么样?听到了吗?你眼中比你价值大很多很多倍的人觉得你该死,那么你现在是不是也觉得自己该死了呢?”

梁非凡顿时疯狂的摇了摇头,再次断断续续的说道,“凭什么?他凭什么决定我的生死?我不服。”

陆星尘闻言瞬间无奈的笑了笑,“梁非凡,你不觉得自己太搞笑了吗?你觉得司徒绝无法决定你的生死,那你又凭什么去决定可乐他们的生死?这不是跟自己的行为自相矛盾吗?”

梁非凡的神情有一瞬间的茫然,似乎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话和自己的行为有些相违背。

陆星辰再次提醒道,“梁非凡不用再想了,你就是一个社会最底层随意草菅人命的渣渣,你所谓的那些价值根本就不值得一提,等你死后,你的所有事情都会被曝光,从此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影帝梁非凡,而是人渣、变态梁非凡。”

听着陆星辰的话,梁非凡的脸色愈发的苍白,整个人都非常的惊恐,显然他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他很在乎自己的名誉,但是这些事显然都跟他没有关系了,他也无法改变什么。

如果说刚刚的梁非凡看起来还有那么一丁点的生气,那么此时的梁非凡看起来已经跟死人没有什么差别了。

他的脸色已经从惨白变成了一种灰白色,双眼再也没有昔日的光彩和自信,垂眸的看着地面,整个人看起来就是在等死。

陆星辰想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她不但要让梁非凡这个人死,更要让他的灵魂、他的心都死,因为这样,才能稍微弥补一下那些惨死在梁非凡手下的女孩子。

陆星辰几乎无法想象,到底有多少人死在了梁非凡手上,但是可以肯定他们一定都是跟可乐和小白一样漂亮、年轻的女孩子。

梁非凡这个人渣真的太可恶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并没有急着离开这里,空气中的血腥气时时的提醒这两个人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一切。

两个人并排站着,谁都没有说话,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的,当梁非凡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仙医空间中的破猫竟然开了口,“我擦,主人你简直无法想象,你杀了梁非凡一个人,竟然拿到了将近一千的功德值,这可是救下十个人才能拿到的,真是无法想象梁非凡究竟是造了多大的孽。”

陆星辰也很惊讶,功德值拿到越多,就说明梁非凡的死所造就的功德越大,也就是梁非凡自己做的孽越多,将近一千的功德值,真的无法想象。

如此说来梁非凡杀的女孩子至少有十个人,太可怕了,这么多人就这么无声无息的被梁非凡杀了,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说出来,如果今天梁非凡没有死,那么无法想象在将来的日子里面还有多少人会死在他的手中,而且是死的那么痛苦。

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情绪,轻轻的将人揽在了怀里,“没事儿,都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