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的手上不断的往外冒着血,他疼的有些腿脚发软,尝试了几次想要站起来,却最终还是失败了,只能恶狠狠的瞪着陆星辰,表达自己心中的怒火。

陆星辰不在意的笑了笑,迅速又给手中的枪上了子弹,枪口直接指向了梁非凡的一条腿,不以为意道,“进监狱?梁非凡,我怕你失望了吧,我是即将要跟司徒绝结婚的人,监狱?”

陆星辰得意的摇了摇头,“恐怕这辈子都跟我无缘吧。”

他话音一路,再次扣动板机,直接将梁非凡的一只脚也打穿了。

梁非凡瞬间发出了一声歇斯底里的惨叫,他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疼痛,身上的冷汗一阵接着一阵,将定制的高端西服都浸湿了,整个人的脸色惨白,嘴唇哆哆嗦嗦的,好半天才说出了一段话,“陆……陆星辰,你简直……简直是个禽兽,你一定会遭受报应的。你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杀了你?”陆星辰轻笑了一声,“怎么,你也知道疼?那么我请问你,可乐临死的时候,所遭受的疼痛会比你少吗?”

梁非凡的眼中瞬间闪过一抹惊惧,他想起了可乐身上那一道道血肉翻出来的伤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身上都好像在不停的流血,疼得他整个人都缩了起来。

陆星辰见他这样便又凑近了几分,接着说道,“你有没有想过,我背后的小白她痛不痛呢?折磨了那么多人,只为得到自己满足自己那变态的快?感,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别人呢?恶魔,你真是个变态的恶魔!”

陆星辰说完,手中的枪再次响起,这次直接连续打了两枪,将梁非凡的左手和左脚都打穿了。

梁非凡整个人疼得几乎要晕过去,全身都控制不住的剧烈抖动着,嘴唇哆哆嗦嗦的却再也说不出来硬气的话,只能上气不接下气的求饶道,“对对对不起,陆星辰,我错了,我对不起那些人,我对不起可乐,对不起小白,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求求你放过我,求求你放了我,求求你别再打了。”

陆星辰怎么可能就此放过梁非凡,她手中的枪再次连射两发,直接将梁非凡的两个肩膀击穿了,鲜血不停的冒出来,梁非凡穿在里面的白衬衫已经变成了血红色。

此时的他,跟不远处的小白,形成了呼应,仿佛两个血人一样。

梁非凡疼得几乎要晕过去,意识也渐渐的涣散起来,都有些看不清眼前的陆星辰了。

陆星辰却不可能让他就这么昏过去,直接冲着他的脸踹了一脚,冷声道,“想晕过去?没门,我要你忍受着漫长的疼痛,我要让你因为体内的血液流干而死,这是你应得的,这是我替可乐和小白,送给你的礼物。”

显然屋里面的枪声,让外面的人都很紧张,陆星辰听着外面的扩音器不断的响起。

反正此时的梁非凡已经没有了任何反抗的能力,于是她直接掏出电话打给了司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