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电话很快被司徒绝接起,他的声音焦急的传来,“你没事吧?里面响了好几声枪响,梁非凡手里有枪?”

“嗯。”陆星辰无所谓的应了一声,随后又笑了笑道,“不过大哥放心,开枪的人不是梁非凡,是我。”

司徒绝悬着的心这才放下,他喜欢的人怎么可能被一把小小的枪拦住。

司徒绝回头冲着君莫北招了招手,“进去吧,应该没事儿了。”

陆星辰既然拿到了枪,又开了枪,就说明里面的情况肯定是稳定住了。

君莫北点了点头,下意识的并没有招呼其他人进去,而是跟司徒绝两人一起大步迈了进去。

两人进了别墅之后,便直奔地下室,从楼梯上下来,一眼便看见走廊尽头的房间里,梁非凡浑身是血的跪坐在地上,样子狼狈至极。

司徒绝和君莫北两人相视一眼,都没有说什么,显然心中都明白,这是陆星辰的杰作。

君莫北甚至还冲司徒绝结束了竖大拇指,意思陆星辰还真不是好惹的。

两个人很快来到了最尽头的房间里,原本已经半昏迷的梁非凡,看到穿着警服的人出现,便立刻有些激动,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冲着君莫北断断续续的说道,“请……快救救我,快救我,陆星辰这个无视王法的刁民,竟然敢开枪打我,你快点儿把他抓走。”

君莫北冷峻的面容上面浮起一丝嘲弄,他上前一脚踹在了梁非凡的胸口,冷冷道,“滚你?妈的,什么无视王法的刁民,我告诉你,在这个房间,绝少、陆星辰,还有我就是王法,而犯法的人是你,混蛋。”

陆星辰见自己的人来了,便立刻放下了手中的枪,转身便冲向了身后的小白,小心的半跪在小白身前道,“小白,你还好吧?”

小白扯了扯嘴角,坚强的点了点头,“放心,我没事,虽然血有点多,但是梁非凡这个家伙很有分寸,他不想杀我,我身上没有什么致命的伤,你别害怕,”

小白似乎没有多少力气,说了一会儿便停了下来,顿了顿才接着说道,“陆星辰,你刚刚真是帅呆了。”

陆星辰此时哪有心情理会自己刚刚帅不帅,她只想快点把小白送到医院,可是她一个女孩子如果把小白抱起来,倒是轻而易举,可是连带着轮椅似乎有些困难,于是她便立刻求助的看向了司徒绝。

司徒绝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但是这一次显然不需要他亲自动手,他侧了侧脸,冲旁边站着的君莫北道,“愣在这干什么?还不把姑娘连人带车的弄出去,赶紧送到医院。”

“哦。”君莫悲点了点头,冰冷的军靴在地板上踏出嗒嗒的声音,莫名让人感觉有些心安,他疾步走到了小白身前,先是敬了一个特别标准的军礼,然后再开口道,“你好,我是战狼特种队的大队长,我叫君莫北,现在我送你去医院,你别害怕。我保证梁非凡这个畜生一定会绳之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