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看到了陆星辰的动作,却并不明白这个动作意味着什么,但是心中却莫名有一种恐慌,下意识的便叩下了扳机。

陆星辰心中大呼不好,这个蠢蛋还真敢开枪啊,然而她的反应何其迅速,手中再次扔出一枚冰魄银针,直接擦着子弹飘过去,将子弹的方向稍作调整,子弹直接从她的身侧射过,在肩头擦出一抹血痕,最后射在了身后的墙上。

小白整个人都吓傻了。

陆星辰回头看了一眼小白,冲她点了点头,见小白没有问题之后,才再次看见了梁非凡。

梁非凡握着枪的手已经瞬间麻掉了,他有些惊惧不已的看着陆星辰,想要再次叩扣下扳机,但是手却一点力气也没有,原本只需要一个手就能拿起枪,此时却必须两个手一起才能颤颤巍巍的握住。

见陆星辰看了过来,梁非凡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混……混蛋,你做了什么?我的手怎么用不了力了?”

陆星辰冷笑了一声,“怎么现在知道怕了?你刚刚不是很牛吗?觉得拿了枪,就能于不败之地,怎么这么快就怂了呢?”

梁非凡觉得此时的陆星辰简直就是一个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光是看着那个倾城的笑容,就让人觉得脚底发寒。

他有些控制不住的又再次往后退了一步,手中的枪,对他来说已经变成了一个摆设,根本毫无震慑力,也无法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底气。

然而此时的陆星辰却更加嚣张了,直接几步走上前来,从梁非凡哆哆嗦嗦的手中一把将枪夺了过去。

梁非凡瞬间吓得双腿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陆星辰的枪瞬间便指在了梁非凡的头上,“怎么样?如此近距离被枪指着脑袋的感觉有没有很特别?”

梁非凡的脸色白了几分,看着陆星辰,好一会儿才冷静了下来,“你不敢杀我。就算是刚刚的话你录了音,我也不会是死罪,大不了去监狱里面蹲一段时间,一定会被放出来,但是……”

梁非凡说到这,残忍的笑了笑,“但是陆星辰你应该明白……”

他接着用嘴型说道,“可乐已经死了,而小白,她这一生都完了,她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这间地下室发生的一切。”

说完这些,看着陆星辰铁瞬间铁青的面容,梁非凡终于尝到了一种报复的快?感,大声笑了起来,他觉得,他赢了。

陆星辰确实很生气,因为梁非凡说的一点都不假,纵使此时她杀了梁非凡,那么可乐也不能活过来,对于小白来说,这一天也不会重新来过。

太可恶了,这种无力感让陆星辰觉得非常的不爽,她看着梁非凡小人得志的样子,拿着手的枪,瞬间偏了一个方向,一枪打穿了梁非凡的右手。

梁非凡顿时疼的大喊了起来,“陆星辰,你疯啦?你怎么能对我开枪?你这是滥用私刑,我会进监狱,你也跑不了,你一定会进去跟我作伴,太可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