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非凡注意到陆星辰的笑时,顿时心中咯噔一声,瞬间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难道自己拿了枪都摆不平这个臭小子吗?这不可能吧?

梁非凡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别说是陆星辰,就是自己面对的是一个特种兵,也不可能轻易被撂倒。

这些年梁非凡也参加过一些特定的训练,因此在体能方面比一般人稍好一些,而且对于射击他更是很有信心。

于是他立刻又底气十足的冲陆星辰吼道,“别往前走了,臭小子,你别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你要是再往前走一步,我就射穿你的腿。”

梁非凡觉得现在这个距离,陆星辰的速度不可能快过自己的枪,只要陆星辰动一下,他就会立刻开枪。

然而陆星辰确实是听话的站在了原地,没有再继续往前走,可是她的脸上却依然看不到任何害怕的表情,反而是特别淡定、从容的笑了笑,“非凡哥,你手里的这把枪是,ta3898,这枪我前几天玩儿过,后坐力不大,适合女孩子用,你确定你能用好?”

梁非凡愣了愣,他没有想到陆星辰竟然一眼认出了自己手中的枪,但是他换念一想也觉得很正常,毕竟陆星辰是绝少身边的人,他想玩什么东西会拿不到呢。

梁非凡冷笑了一声,“既然知道这是真枪实弹,你还不乖乖听话站到墙边?难道还非得让我在你的腿上射一个窟窿,你才知道害怕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指了指自己的小腿道,“非凡哥,不要客气,往这射吧,我觉得你这整个地下室的所有东西加在一起都不如这把3898给力,那就让我见识见识它的厉害吧。”

梁非凡简直惊呆了,他见过不怕死的,还没见过这么不怕死的,难道陆星辰真的以为自己不敢开枪吗?

他恶狠狠的说道,“闭嘴,陆星辰,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吗?可乐是被我推下海的,你知道她死之前有多惨吗?整个人几乎是泡在自己的血液里面,你再看一看身后的小白,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你平时遇到的那些小喽啰吗?我告诉你,死在这把枪上的人,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劝你放聪明点儿,按我说的去做,否则你可能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陆星辰低低笑了几声,梁非凡这个恼羞成怒的样子,还真是让人觉得赏心悦目,她都有点不愿意阻止梁非凡继续得意下去了,但是,显然事情也应该到此为止了。

于是,她身侧的手动了动,藏在袖中的银针瞬间滑落掌心,她冷冷的看着梁非凡,仿佛下达最后判决似的说道,“梁非凡,记住你刚刚说的话,不过你没记住也无所谓,我已经用手机录下来了,到时候进了监狱,我就不去送你了。最好能判个死刑什么的,这样也能让可乐和那些人泉下有知,你说对不对?”

陆星辰话音一落,右手便猛的将手中的冰魄银针弹射出去。